112-03-16 筑梦学苑 111-2 第一场 - 品味:打造迷人的眼妆

  • 2023-03-17
  • 三品书院管理员
112-03-16 筑梦学苑 111-2 第一场 - 品味:打造迷人的眼妆
讲师:邱欣怡

活动简介:学习适合自己的眼妆技巧,提升妆容的精致度,衬托出自己的优点并提升自信心。

     
眼妆,是让女性妆容更加完美的重要一环,不仅可以增强眼睛的美感,还可以突显个人的风格和气质,从而让整个妆容更加出色。
111-2 筑1-1 111-2 筑1-2 111-2 筑1-3
  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在112年3月16日,星期四晚上18点30分在彩妆教室(800B)举办了「品味:打造迷人的眼妆」活动,由从业15年的彩妆师邱欣怡讲师分享她的彩妆经验和技巧。

讲师首先说明眼部周围的肌肤的特性,其娇嫩、易出现细纹和暗沉,因此,在化妆之前须利用化妆水、眼霜、以及遮瑕膏进行简单的保养和打底。接着,讲师介绍基本眼妆所需的彩绘工具与常用的色系,并传授学生眼影与眼线的画法和贴假睫毛的诀窍,针对不同的眼型,给予适当的修饰妆容建议,例如:单眼皮需以浅色系的眼影和较粗的眼线方可突出眼形;而双眼皮则使用深色系的眼影和细致的眼线来强调眼神。学员们跟着讲师的指导步骤,实地演练,学会了依据个人肤质和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与眼妆,并运用不同的化妆技巧,妆点自己的双眼,使其变得晶亮有神,光彩夺目,提升个人的外在优势。

  来自幼教系的林同学表示:「本次活动学习到画眼妆的方法及双眼皮、单眼皮及内双都有不同的画法,这对我以后的化妆和妆容设计有很大的帮助,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和实践。」

  职治系的陈同学认为:「一直都想学习怎么遮自己的黑眼圈,即使看了很多美妆影片但都收效甚微,直到上了这次的课,跟着老师一步一脚印的学习,终于能比较清楚要怎么操作,并学会不同状况时相应的化妆流程。」

  幼教系田同学觉得:「透过这次活动,让我变得更美丽,找到自信心,老师也会细心专业的教导我们化眼妆技巧,被老师画的模特儿,我觉得眼睛真的有变大,化妆就是不一样,能让女生变得更美丽。」

  社工系锺同学则是补充到:「经过老师仔细的教导,学习到眼妆的化妆技巧,包含眼影的画法、遮瑕方式、夹睫毛和黏贴假睫毛、刷睫毛膏的小技巧。」

  经管系杨同学说:「因为老师的教学知道单眼皮要怎么画眼妆了,还有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眼妆以及如何挑选适合的眼影盘。」

  透过老师无私的分享教学,34位同学不仅学习到如何依照自己的需求与特色挑选合适的彩妆品,也了解到不同的上妆方式能呈现出迥异的风格。本次活动在同学们踊跃的提问与实际操作下圆满结束,相信在老师专业的指导下,可以让同学找到属于自己眼型的眼妆,透过灵魂之窗,自信地展现自己的美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