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筑梦 107-1第1场 品味:宅即变,潇洒穿搭术,让你在校园怎么穿都有型

  • 2018-09-21

2018-09-20 筑梦 107-1第1场

品味:宅即变,潇洒穿搭术,让你在校园怎么穿都有型

2018-09-21
 
 
 
筑梦学苑第1场活动:品味:宅即变,潇洒穿搭术,让你在校园怎么穿都有型
 
 
讲师:邱脉宸
活动简介:让学生掌握几个小技巧,学会搭出不同风格出席不同场合,并凸显自我优势!让每个人拥有属于自己的魅力与成熟感。
 
到大学后是否看到了许多不同穿搭风格的人呢?,你们是否也想成为别人眼中那个独特的自己?只要一个小巧思或是一个小单品就可以让自己散发不同的气息!107920日星期四,晚上1830分到20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邀请Golden age服饰穿搭顾问同时也是亚大杰出校友-邱脉宸老师,于惜福地下室彩妆教室800B举办「品味:宅即变,潇洒穿搭术,让你在校园怎么穿都有型」的活动。这场活动让人学会许多穿搭技巧,也让人对于自己内外在有更创新的突破,不论是为了面试,找到合适自己的穿着,还是交际联谊时,凸显个人特色的穿搭,只要透过Golden age服饰穿搭顾问的改造,就可以将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视光系的沈怡静同学说:「这次三品书院所举办的活动让我对于外在穿着的学问上有了更多不同的成长,因为一个人一天会遇到至少两百个人,但如何让人对你有好的第一印象,却是一个大学问,透过讲师分享的技巧让我知道如何透过服饰及色彩的搭配来凸显自己的特色。」
 
健管系的黄昀妏表示:「很开心可以学习到讲师的潇洒穿搭术,这让我可以从自己的脸型、肤色或身型找到自己的特色及适合甚么样子的发型或服装,也让我发现道并不是所有好看的衣服都是适合自己的。」
资工系的吴玮恩同学觉得:「参加到了一场非常物超所值的活动!学习到很多服装穿搭的方式,让我了解到市面上流行的风格并不等于适合自己,透过讲师当场的改造,让我获得了价值1000元的发型设计,也让我对自己又有更大的突破。」
 
视光系的周芷筠认为:「今天晚上的活动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原本看似普通的人居然可以透过服装或是发型的改变使自己散发出独特的色彩,让人更吃惊的是在活动尾声时竟然上演真人发型改造秀,透过这样佐证的方式,使人更加相信发型就是我们的第二张脸。」
 
视光系的林毓娟则说:「虽然这次的活动内容主要针对的是男性,但透过讲师的分享及现场改造的实例也让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脱胎换骨,除了获得很多新知识,细心的讲师也勾起了我想帮助身边的人一起改变的想法,期许自己有机会可以带着朋友去找讲师一同大改造!」
 
视光系一年级陈萧佑同学表示,透过参加此次的精油芳疗活动,可以了解到精油的各种功效,还能因为了解精油的功用来帮助自己和他人,在有压力和紧张的时候可以透过精油来舒缓心情,还能帮助他人在繁忙的课业压力中得到放松。
 
Golden age服饰穿搭顾问-邱脉宸老师告诉了同学们许多穿搭及发型的小技巧,只要靠后天的努力及学习,就可以找到属于个人特色,为自己散发出独特的魅力。活动尾声讲师还邀请了发型设计师现场帮几位男同学示范发型对外貌的重要,讲师们将自己创新的思维无私的分享给筑梦书苑的22位同学,每位同学因此了解到外在打扮的重要性,活动就在充满各种改变成功的气氛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