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28 筑梦学苑 110-1 第五场-品质:快速又有质感的透亮妆

  • 2021-10-29
  • 我是工读生

筑梦学苑 110-1 第五场-品质:快速又有质感的透亮妆
 
讲师:邱欣怡

活动简介:了解自身的肤质,学会在不同季节下,找到适合自己保养和上妆的方式,以及懂得在面对不同场合时,利用简易上手的化妆技巧,使用适合的妆容。

     
进入大学后,发现周遭朋友逐渐开始打扮,想要化妆却完全没有头绪,不知如何开始吗?早扫、早八要迟到了,没有充足的时间上妆吗?今天老师将会教你如何在保护皮肤减少紫外线荼毒及空气污染的同时,运用不同的色彩搭配,完成有效率又有质感的妆容!

     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于110年10月28日,星期四晚上18点30分,诚挚邀请「Mango Chiu 美式造型工作室」的邱欣怡老师,于L011教室举办「品质:快速又有质感的透亮妆」活动,老师由浅入深传授从业15年的精华,引导同学学习最基础也最重要的保养步骤,使底妆能更服贴,再介绍各类化妆品的用途及使用方法,最后依照每位同学不同的肤况与妆容喜好以及场合,搭配适合的彩妆教学,让同学能依不同的需求做出彩妆上的变化。
 
讲师讲解黏土上色技巧同学使用奶油土组装泡芙讲师示范材料组合.
 社工系陈同学说:「参加完这次的活动可以发现更多化妆小技巧,老师很详细、很用心的一对一教学,也更了解什么样的妆容比较适合自己,老师在课程当中也介绍许多彩妆产品让我们知道,利用更好的工具可以画出更适合我们的妆容。」

     经管系杨同学则说:「不一样的肤质、不一样的五官就有不一样的化妆方法,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妆容、自己适合的保养品、彩妆品,没有既定的化妆方式,只有不断的练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化妆方法。」

     外文系陈同学认为:「透过专业彩妆老师的教学,了解原来妆前的保湿很重要,得知保养的重要性,学到好的基础能减少许多不必要的步骤,更容易有效率的完成有质感的妆容,而少量多次的上妆方式能有效避免过于厚重的妆感。」

 
   社工系蔡同学表示:「今天第一次尝试化妆,所以今天老师所教的课程对我很有收获,再加上老师一对一细心的教学,让我更懂得如何正确化妆,也了解哪些化妆品是必备的、化妆的技巧、该如何挑选颜色或质地。」
       
    护理系许同学觉得:「这次的活动真的非常精彩,因为本身就很喜欢化妆,能来上这次的课真的非常开心!让我收获到如何用化妆技巧,让自己的脸更有立体感,看起来更有自信,以及保养的小知识,更增进我的化妆技术!」

   
     亲切且细心的邱欣怡老师,化身为筑梦学院18位同学的个人化妆师,让每位同学了解自身的肤质并调整对应的保养方式及上妆方式,并因应疫情着重在眼妆的的部分,让同学即便戴口罩也不减魅力,展现更自信的自己!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