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2筑梦 107-1第7场 品味:专属你的味-手作芳香砖

  • 2018-11-23

2018-11-22 筑梦 107-1第7场

 

:专属你的味-手作芳香砖

2018-11-23
 
 
筑梦学苑第7场活动:品味:专属你的味-手作芳香砖
讲师:叶文琪
活动简介:
                你在房间中有窒息感吗?又或是常觉得空气不好吗?想让自己的生活中,少点蚊虫,多些芬芳与高雅吗?只要一块芳香砖就可以为你的生活增添出高质感的氛围!107年11月22日星期四,晚上18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邀请了琪梦手创坊的负责人叶文琪讲师,于惜福地下室彩妆教室800B举办「品味:专属你的味-手作芳香砖」的活动。在这次活动中,除了亲自彩绘芳香砖以外,还介绍许多精油的功能,并以黏土制作饰品,刺激每个人天马行空的想像力。
 
   社工系的郑家琪同学说:「很开心可以参加到这一次三品书院所举办的活动!透过老师的讲解,不仅让我更加认识精油的功用,也让我了解芳香砖的制作过程与方法。在整个课程中,也和来自不同科系的朋友,互相交流作品,真的很棒!」
 
 

经管系的林忆呈同学表示:「在制作芳香砖的过程中,让我可以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将想到的画面,实际做出来,尽管调出来的颜色或是捏出来的黏土,和想像中有许差距,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有无限的可能!」

 
 

健管系的赖茹钰同学觉得:「今天晚上的课程,让我不禁回想起以往上美术课的点,不论是拿画笔上色,还是动手捏黏土,这些都让我重新体验了动手DIY的感觉,真的让我非常感动。」

 

经管系的江致颐同学认为:「看似简单的黏土,在实际执行后,是有一定难度的,还好有细心温柔的讲师,指导我们并帮助我克服困难,让我做出了非常满意的作品也看到了每个人独一无二的作品。」

 

   经管系的王煜婷同学则说:「难以置信,自己居然完成一个非常完美的芳香砖,这都要感谢耐心的讲师,在一旁指导手极度不巧的我,温柔地告诉我该如何做,多亏老师,我才能拥有一个这么精致典雅的芳香砖小物!」

 
 
   琪梦手创坊的负责人叶文琪讲师,亲切友善的上课方式,带领同学们,制作专属于自己的手工芳香砖,过程中,不仅引导同学们,勇于发挥自己的创意,也给予来自筑梦学苑的27位同学,独自完成作品的成就感。最后,活动就在这充满芬芳及创意的氛围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