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0 筑梦书苑-第6场 品味:大学必修:舞会实用国标舞

  • 2018-05-11
  • SystemAdmin

 

筑梦学苑 第六场-品味:舞会实用国标舞-肢体美感

讲师陈姿彣

 

你曾向往过在舞池中央与自己的舞伴优雅的跳着国标舞吗?不需要有多好的基础舞蹈,也不需要准备太多东西,只要带着一颗热忱的心,这一场活动将带给你一段美好的舞会之夜,就让我们邀请彼此进入这氛围吧!107年5月10日星期四,晚上18点30分到20点,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书苑邀请国际标准舞教师-陈姿彣老师,于罗马体育馆的G201举办「品味:大学必修:舞会实用国标舞」的活动。这次的活动让初学者可以简易上手,也可以让想精进自己舞蹈能力的同学可以学习到更正统的国标舞,而舞风除了步调稍快的恰恰也有优雅缓慢的华尔滋,让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想要的舞!

幼教系李慈瑀同学说:「在这次活动当中,我才发现原来国标舞的种类分很多种,对于初学者来说只要挑选简单的舞步开始学习,多练习几次之后,并让身体协调熟悉那些动作,就可以跟着音乐抓到节奏感了!这是我的国标舞初体验,也让我更加认识国标舞了。」

 

 

心理系宋倢仪同学表示:「今天晚上让我学习到很多平常不会接触到的东西,这是我第一次知道甚么才是正统的国标舞,在老师细心的指导之下,也纠正了我一些看似正确但不正确的动作,让我受益良多,非常开心可以体验到一对一教学的感觉。」

视光系郑亦汝同学则说:「经过今晚实际练习后,我发现华尔滋和恰恰没有我想像中的简单,但却让我找到一个新的运动方式,因为国标舞不会太过于激烈,对于不擅长运动的我也不会无法承受,同时跳舞又可以交朋友与人互动,希望老了以后还可以继续学。」

心理系林羽柔同学觉得:「很开心可以参加这次书苑日办的活动,也很喜欢这个老师的教学方式,非常生动有趣,透过老师的指导让对于初学者的我都可以跟着上大家,使我能在音乐的伴奏下与自己的舞伴共舞一铜享受这个时光。」

财法系林晏琦的同学认为:「很难得有这个机会可以接触到国标舞,也在过程中发现国标舞可以让自己肢体变得灵活,可以尽情展现身体线条的延续,也在跳舞的过程中从讲师身上学到了很多关于国标舞的各种知识,相当充实!」

有各式各样舞蹈经历的陈姿彣,国标的文化艺术完整的传授给筑梦书院的16位同学,老师以活泼开朗的方式引导着每一位同学踏出第一步也克服心中对于舞蹈的障碍,活动就在大家成为舞池中央的那个焦点下圆满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