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筑梦 108-1 第3场 品质:基础跑酷入门

  • 2019-10-03

2019-10-03 筑梦 108-1 第3场

品质:基础跑酷入门

 
2019-10-04
 
 

   筑梦学苑第3场活动:品质:基础跑酷入门

    讲师:关宇戴希可

活动简介:透过跑酷老师专业的指导,使学生了解跑酷的基础动作、体能及肌肉协调性的训练,并学习如何适应不同地形及跨越障碍物。

      你是否喜爱挑战未知或是克服恐惧?那么跑酷肯定是适合你的,跑酷运动将整个城市都视为一个大训练场,不论围墙、房子、楼梯和障碍物都可以成为攀爬、穿越的场域,跑酷同时也没有既定的规则,而是结合了所有自由动作,并且鼓励大家去找寻属于自己的独特动作,创造出无限。108年10月3日星期四,晚上18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诚挚邀请「FlowLab跑酷实验室」的跑酷教练—关宇老师,以及荷兰籍助理讲师戴希可(Sipko Dijkstra),于体M栋罗马广场及筑梦学苑前广场,举办「品质:基础跑酷入门」的活动,生活就像由障碍和挑战所组成的,是需要不断成长来应对这些困难的,而跑酷除了可以身强体健,还能经由练习使人逐渐了解如何克服恐惧及增强自己克服困难的能力。

      护理系的陈静汶同学认为:「很开心能参加到基础跑酷热门这堂课,看到两位跑酷教练示范的样子,真心觉得很厉害也很佩服,从行进路线中,能看出老师们的肢体协调能力很流畅且很有力量,也希望自己能借由日后的练习,将今天所学到的动作,变得更加流畅。」

 

  资传系的柳燕玲同学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实际接触跑酷,这才发现原来跑酷没有想像中那么艰难,以前透过影片,总觉得那些跑酷玩家,就像职业的特技选手一样,是一般人无法触及模仿的感觉,但经由这次的活动,让我真实体验了跑酷的基本动作,超有趣的!」

      数媒系的黄月称同学觉得:「看似各种帅气姿势的跑酷,其实背后是非常不简单的,每一个动作,虽然只有短短几秒,但将它分解后,就会发现是需要用正确的角度以及合适的力道去穿越和着地的,这同时也是需要经过不断的练习,最后才能熟练地转换成属于自己的跑酷。」

 

 

 

    心理系的罗珮妤同学表示:「透过三品书院今晚所举办的活动后,我发现运动中的身体,能表现出的型态是有很多种的,很多动作看似很危险,但只要妥善运用力量及维持身体的平衡,其实并没有想像中来得危险。」

    听语系的潘奕欣同学说:「这是一场让我收获满满且富有意义的活动,因为跑酷运动,不仅让我可以运动流汗,还能从这之中,体悟到许多和一般运动不一样的感觉,而且每一次穿越障碍物都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决心的。」

 

 

 

       讲师关宇以及助理讲师戴希可,两人以勇敢无惧为模范的带领方式,鼓励同学跨越出眼前的障碍物,也突破自己心里的那份恐惧,不仅引出现场15位同学们的勇气,也让大家自信地展现出属于自己的跑酷动作,活动就在这充满独特又健康的气氛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