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筑梦 107-1第3场 品味:网红必学!用手机把人拍超正!

  • 2018-10-05

2018-10-04 筑梦 107-1第3场

品味:网红必学!用手机把人拍超正!

2018-10-05
 
 
 
筑梦学苑第3场活动:品味:网红必学!用手机把人拍超正!
 
 
讲师:吴鑫 
活动简介:让学生掌握几个小技巧,从各个角度都可以把朋友拍美美的,从不会拍照的新手蜕变成随手可拍的老手,从一张随手可看见的风景美化成出色且卓越的照片,只要一堂课让你不再被人嫌!
在这个随时可以纪录影像的世代,每个人都能轻易借由相机或手机将美丽的画面拍摄下来,但你是否能将最简单的人像拍好看呢?只要简单的小软件以及几个小技巧,就可以让你拍出无不败人像!1071004日星期四,晚上18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邀请了燃烧吧摄影魂的创办人- 吴鑫讲师,于惜福地下室彩妆教室800B举办「品味:网红必学!用手机把人拍超正!」的活动。身为拍摄达人的吴鑫老师,教导同学各种拍照角度的奥秘,并利用软件为辅,拍出许多令人惊叹羨慕的照片再也不是场白日梦,这场活动让许多学生成为小小摄影师及小小模特儿!
 
   护理系的李姿仪同学说:「很开心可以参加到今晚的活动,透过讲师分析拍照的角度以及技巧后,我发现要拍出想网美一样美美的照片,并不是一件难事,抓住技巧后的我,让自己拍出了视觉效果极好的逆天长腿!」

  视光系的沈怡静同学表示:「感谢筑梦学苑举办这一次的活动,让我可以接触到与摄影相关的课程,平常总喜欢随手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经由今晚的讲座,让我学习到更多拍摄的技巧,希望下次与朋友出游时,我能担当一位比现在更加专业的摄影师!」

视传系的庄颖妍同学觉得:「参加今天三品书院举办的课程后,我发现漂亮的照片并不一定要用昂贵或是很高级的相机才能拍出来,经由讲师的分享,让我学会了利用身边简单的道具,也能拍出专业的人物照。」
会资系的王宇晴同学认为;「这是一场让人收获满满的活动!学校上课不会教的拍照技巧,但只要多加一些小巧思,同样的场景及人物,就像加了魔法似的,变得特别有格调,很开心能够参加今晚的课程,获益良多。」
 
心理系的苏靖洳则说:「经过讲师幽默有趣的教导后,让我找到自己以往拍照时NG的原因,也了解到拍照的角度以及取景的比例,都是很重要的,希望自己未来在拍摄的过程上,也能替身边的朋友们,拍出心目中那美丽的沙龙照。」
 
燃烧吧摄影魂的创办人- 吴鑫讲师,用幽默风趣的上课方式,引导同学们松开心中的结,勇敢摆出自信的姿势,也传授许多拍照的小技巧,让大家都成为了准模特儿及准摄影师。最后,老师也大方的将他的祖传法宝一一传授给来自筑梦书苑的26位同学,每位同学经过今晚的试验后,都带着满满的笑容以及自信回去,活动就在这充满出神入化的气氛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