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筑梦 103-2第一场 拉丁有氧

  • 2015-04-28
  • SystemAdmin

 

筑梦学苑第一场活动:拉丁有氧

讲师:陈姿彣    DancePassion许均任侯婉绫舞蹈学苑 国际标准舞教师   现国内业馀五项拉丁选手   中华民国体育运动舞蹈总会国家级教练   英国皇家国际舞蹈教师协会标准舞、拉丁舞会员教师

活动简介:拉丁律动,将五种拉丁舞科的基本动作结合,伦巴、森巴、恰恰恰、捷舞、斗牛舞,运用花步的组合,配合拉丁舞的音乐,除了认识到拉丁舞蹈的特色之外,还可以学习如何控制肢体,展现力与美的身段,更因为拉丁舞蹈强调腰臀部位运动,使拉丁律动更具雕塑身材,达到运动健身的效果!

活动成效:

刚过完喜洋洋的新年,与亲朋好友的团聚总少不了高油、高盐的围炉大餐、零食和饮料;即便出游,零食和饮料也从不离身,无形中就摄取了过多热量,体重直直上升。你是否因此而苦恼该如何「瘦」回去呢?亚洲大学三品书苑于103年度3月5日晚上6点30分,邀请英国皇家国际舞蹈教师协会标准舞、拉丁舞会员教师陈姿彣老师,假资讯大楼I215A律动教室举办「品味:拉丁有氧」活动,使同学们除了可以伸展四肢之外,也对拉丁舞有着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杨蕙瑜同学觉得,透过参与这次的活动,来活络全身的肌肉,达到舒展身心灵的目标,并借由老师的讲解,才了解到原来国标舞有分成这么多种类,也因为参与了舞蹈教学,我看见了拉丁的美丽之处,还有舞蹈的艺术。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张名仪同学则说:「参加这次的活动,让我初步认识到拉丁舞的森巴与伦巴,虽然平常没有在跳舞,但是今天让我大开眼界,而且超累的,不过我很开心。」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徐家媛同学觉得,透过这场活动更加喜欢舞蹈,觉得在律动中的美,让人无法抗拒。

姿彣老师借由开放问答和亲身示范舞蹈的方式,勾起同学们对于拉丁舞的好奇心与兴趣,更结合着强烈节奏,以扭腰、摆臀、抖肩、屈膝等动作,来达到增进参与同学的心肺功能、训练肌力、增强柔软度、消耗体脂肪、美化曲线等目的。本场共有10位同学踊跃地参与,让活动过程都很充实,也为整场活动划下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