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筑梦 103-1第四场 斗牛 不牛

  • 2014-12-29
  • SystemAdmin
 

筑梦学苑第四场活动:斗牛,不牛

讲师:李翠娥   体育室活动组组长   行政院体育委员会学校专任运动教练

活动简介:1.每队6人,共八组竞赛;2.时限内投射三分球累积计分;3.优胜队伍颁发奖品。

活动成效:


  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于103年11月12日为住宿生在篮球甲场举办三分球大赛,本次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李翠娥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讲师,让大家在努力念书之馀也能好好运动一下舒展筋骨。

  这一次的比赛虽然适逢新生杯而影响了参与的人数,然而仍然有许多热血的同学前来一试身手,在激烈的对决中仍能看见同学互相帮忙的感动画面,也能听到选手们互相打气的声音,然而毕竟是一场因此分别在两组中得到前几名的同学也获得主办单位所准备的奖金。

  这一次的活动不单是让大家放松一下心情,更开创了健康力,让同学们知道在认真念书之馀仍要兼顾自己的健康多多运动,运动不仅能让人身心得到放松;更能提高自己的体力而让读书效果更加有效率,真的非常高兴这18位同学热情的参与这次的活动,让这次的活动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