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筑梦 109-2 第4场 品质:一堂课让你认识催眠术 

  • 2021-03-26
  • SystemAdmin

 

筑梦学苑第四场活动:品质:一堂课让你认识催眠术

讲师吴佳惠

活动简介 : 认识简单催眠的基础机制与理论,引导同学调适身心和学习放松技巧,以减缓紧张和焦虑感所带来的不适并学会调整内在情绪,提升自我价值感。

   源自希腊古埃及的催眠术总是隔着一面纱,面对如此神秘且未知的领域,有许多人抱持的新奇特别的态度,也有人拒绝相信催眠可以带来的改变及影响。然而,这一切其实都与潜意识有关。

  110年03月25日星期五,晚上18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诚挚邀请NGH催眠治疗师-吴佳惠老师,于惜福学苑地下室800B举办「品质:一堂课让你认识催眠术」活动。透过老师简单明了的解说带领同学们认识何谓催眠术,了解催眠中的三大基本要素以及其应用层面,并实际引导大家体验催眠的过程,以放松和提升自信心为主要目的,培养学生们练习放松技巧,借此达到调节身心及自我提升的效果。

137254956

  视光系的刘同学说:「透过这次的课程分享,以及实际让我们体验催眠,达到疗癒自我、提升沟通亲切度,有了这次的经验之后也能应用在日常生活中,在察觉到生活压力带来的焦虑感时能运用催眠术让自己重新调整状态再往前迈进。」

外文系的陈同学则说:「课程后让我更了解催眠真正的意义是什么,还有能够应用在哪。对我来说,催眠某方面而言,就是让自己直视最深处的感受与想法,而察觉自己对事情和感觉最真实的看法是相当重要的。」

     

     商应系的苏同学觉得:「第一次了解催眠术,一直以来对催眠术的印象都有很多疑问及迷思,觉得半信半疑,经过讲师今天的讲解和体验,让我之后会想多深入了解催眠术,也透过这次的经验让我体验到怎么治癒自己,希望未来能够运用在生活中达到理想的自己。」

171974052

 商设系的张同学认为:「透过这次催眠放松课程,让我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放松感,特别是从催眠中醒来的时觉得全身慢慢的甦醒的感觉,希望将来也能透过自己的经验,让自己将生活中的压力释放出来。」

幼教系的黄同学表示:「在课堂的放松催眠体验中要我们想像一个舒服的地方,过程中因为靠在墙边上有点痠痛,但透过老师的催眠慢慢不觉得痠痛了,反而觉得很舒服很放松,觉得很不可思议也让我大开眼界。」

955031797


      
此次活动透过吴佳惠老师的带领,让现场的30位同学更了解催眠术的基础要见,也更明白潜意识在平常是怎么影响着我们,再经由实际的催眠体验提升同学们觉察身心状态的能力,并运用放松技巧调适状态,学生皆表示收获满满,而活动就在轻松的氛围下圆满落幕。

     

  

106489561

257536263

 

180638182

919882230

13820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