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26  筑梦学苑 112-1 第四场-品质:「氧」成好肌肤:皮肤保养的第一堂课

  • 2023-10-27
  • 三品书院管理员
112-10-26  筑梦学苑 112-1 第四场-品质:「氧」成好肌肤:皮肤保养的第一堂课
讲师:张婕

活动简介:了解氧气对皮肤的影响与关联,学习皮肤护理的手法,改善肤况以提升自信心。

氧气是地球上的生物维持生命的重要气体之一,是所有生灵赖以为生的关键要素。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筑梦学苑于112年10月26号晚间六点三十分在L006教室举办「『氧』成好肌肤:皮肤保养的第一堂」活动,邀请到有着丰富经验的张婕老师来教大家认识氧气、了解氧气,并运用氧气成为肌肤保养的助力。
筑 1121 4-2  筑 1121 4-3  筑 1121 4-4
 
  一开始,讲师先介绍氧气对人体的重要性,以头皮为例,讲述在头皮缺氧的情况下容易有毛发干枯、落发的危机;若是身体缺氧,则会有胸闷、高血压、心肌梗塞的情况发生,待学员们对氧气有基础的认识后,便切入今日的实作重头戏—如何使用纯氧喷射仪搭配精华液与按摩进行有效护肤。

讲师简单地介绍纯喷射仪的作用,同学们俩俩一组,将纯氧喷射枪装上积雪草精华液,再按下开关,让与纯氧混合的精华液喷上皮肤,然后以手指打圈的按摩手法,由外往内逆时针方向进行按摩,进而达到滋养皮肤和舒缓发炎状况的双重功效。学员们学到如何正确地操作纯氧喷射仪,同时感受到使用仪器后,皮肤泛红及暗沉的状况都减缓了不少,借由体验过后更能理解氧气对于皮肤所造成的影响。

财金系的陈同学认为:「原来氧气影响到身体这么多的器官和运行方式,例如:皮肤、睡眠等。氧气真的与我们的生命密不可分。」

职治系的许同学说:「透过课程理解到氧气是保养肌肤的一环,还体验到氧气喷射枪,我没有做过医美项目,所以觉得格外新鲜有趣。」

保健系的黄同学觉得:「了解到氧气对于人体的重要性,体内缺氧会使皮肤粗糙、暗沉,所以平常就要好好皮肤保湿。」

护理系的翁同学则说:「谢谢老师传授了很多关于皮肤、氧气的知识,让我了解到氧气对于身体的重要性,最后还有互相体验按摩跟纯氧喷射枪。」

保健系的谢同学表示:「本次的三品书苑日活动跟我系上的课程有一定程度的相关,能听到毕业的学姊分享氧气与皮肤护理的相关知识,让我对课程有更进一步的理解。」

在现代生活中,皮肤经常受到各种外在环境因素的影响,导致皮肤变差、气色不好,现场的14位同学,在讲师的教学下,除了建立利用氧气护肤相关知识,学习到了纯氧喷射仪的操作及专业的按摩手法,更了解到氧气之于皮肤保养有多么重要,相信在未来能善用这些方法让自己的皮肤维持在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