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3  筑梦学苑 112-1 第七场-品味:快速十分钟出门眼妆

  • 2023-11-24
  • 三品书院管理员
112-11-23  筑梦学苑 112-1 第七场-品味:快速十分钟出门眼妆
讲师:邱欣怡

活动简介:学习简单有效果的眼妆技巧,透过个性化指导,提高自信心

化妆是一种历史悠久的美容技术,相较于古代人们在脸上及身上涂上各种颜色和油彩,表示神的化身,用以驱魔逐邪,并显示自己的地位,现今的化妆是为了打扮自己。亚洲大学筑梦学苑于112年11月23日星期四,晚间18点30分在L011 PBL教室举办「品味:快速十分钟出门眼妆」活动,邀请到「Mango Chiu美式造型工作室」的负责人邱欣怡讲师带领同学们认识不同的彩妆产品与眼妆的画法。
筑 1121 7-2 图说 讲师与同学讨论眼影色彩该如何搭配。-3 筑 1121 7-4
 
  课堂初始,讲师为大家示范眼妆的画法。在教学过程中,讲师钜细靡遗地讲解画眼妆的步骤,也不吝啬地分享所使用的彩妆产品,其中特别说明到如同脸上其他部位,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不同,而眼皮也会产生不同的瑕疵,需使用专用于眼部的打底产品完整上于眼皮,让暗沉或其他状况的眼皮经过校正重新变成一张白纸,在画上不同的色彩后,就能拥有干净的眼妆,讲师也提供了多达10几种的彩妆产品供同学借用,让同学们能多方尝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眼妆色彩搭配。

课堂中,同学们满怀热情地向讲师寻求如何精进自己眼妆的建议,也会热烈地讨论彼此的化妆技巧,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同学们从中渐渐掌握了画眼妆的技巧,例如上妆力道的掌握方式,眼妆色彩搭配祕诀等,也了解到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彩妆品,才能保护皮肤不受伤害,透过积极学习态度和同学们的互助合作,大家不仅提升了个人的眼妆技能,也建立了一个共同成长的学习环境,让彼此在美妆领域中都能更上一层楼。

时尚系的陈同学觉得:「今天收获很多化妆小技巧,印象最深刻的是遮黑眼圈的方法,过敏性黑眼圈一直是我的困扰,谢谢讲师今天细心的指导。」

休憩系的韩同学表示:「我用我常用的手法画眼妆在同学的眼部,比对与讲师教学的方法,找出之间的差异,也将学习到的内容尝试改良成合适自己的眼睛。」

商应系的黄同学认为:「透过课程让我更明白,眼妆不只是眼影的颜色,更多的是上妆的手法控制,以及上妆前的保湿、完妆后的定妆。」
财法系的张同学说到:「学会了解自身的眼部构造跟许多不一样的化妆手法,让我在画眼妆时能更上手。」

保健系的赖同学分享到:「我学习到眼妆该怎么配色、如何使用遮瑕遮黑眼圈。经过讲师指导,让我更清楚明确知道如何画出干净的眼妆。」

现场的21位学员在讲师的指导下,学习到画眼妆的手法、搭配眼妆色彩的诀窍及上妆的力度控制。借由这次活动,同学们除了对色彩搭配与上妆技巧更熟悉外,更能在日常生活中活用今日所学,在不同场合搭配不同的妆容,期望同学们可以借由此次的课程中,不仅对眼妆有进一步的认识,更能提升自信心,并展现独特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