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筑梦书苑-第1场 品质:街头健身-自由的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能力

  • 2018-03-23
  • SystemAdmin

 

筑梦学苑 第一场-品质:街头健身-自由的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能力

讲师邱仁政

同学们知道甚么是街头健身吗?有别于去健身房,街头健身更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去增强自己的体能。只要用对姿势及了解正确的运动知识,自己的体重就是最好的健身器材,人人都可以成为拥有完美线条身材的小小健身教练呢!107年3月22日星期四,晚上19点到20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邀请《街头健身:倒三角、胸大肌、人鱼线‧勇气自信-练上身》一书的作者,邱仁政(Leon)老师,于管理大楼M314举办「品质:街头健身-自由的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能力」的活动。这场活动结合了知识以及实作的传递,不仅厘清了同学对运动的许多迷思,也纠正了各种肌群锻鍊的姿势!

护理系的丁蓓瑄同学认为:「这次的活动让我了解到何谓自身重量训练,还有知道基本的重量训大致分为推、拉、蹲,还有做正确的伏地挺身时,上臂跟身体应要呈45度角,因为这是训练时最有效的角度,也懂得要减脂肪前必须先增肌,再搭配正确的饮食以及运动强度都是很重要的。」

 

 

  健产系的屈玟同学说:「透过讲师的分享,健身不单纯只是运动,因为健康规律的作息和饮食也都是很重要的!也学习了很多简单的运动方式,不需要花大钱去健身房运动,有不少动作都是在家就可以达到健身的效果呢!但更重要的也是要叮咛自己要持之以恒!」

保健系的赖瑾葇同学则表示:「参加了这一场活动让自己在身体健康这件事更加有帮助了,而且亲切的讲师在示范上和教学都很用心,会一一替学生矫正姿势,讲师也清楚讲解很多正确的观念,也让我厘清了很久以前根深蒂固的旧观念,真的是一场很棒的活动呢!」

 

经管系的林君儒同学觉得:「原本以为有动就是运动,但真正要消耗热量必须要有高强度才真正是有效果的,在健身健练Leon老师的指导下,了解到很多访间的减肥方法都是错误的,各种强度的运动有哪些,还有哪些运动是练到那些肌群。」

职治系的周沁仪同学说:「健身是一件很棒的事,运动是任何一个年纪甚至到老都是很好的行为,因为正确的方式再搭配饮食习惯不仅可以改善一个人的体态,也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健康,养成良好的运动也是为自己以后存下更好生活的钱筒呢!」

邱仁政讲师用自己亲身经历和同学分享自己的健身历程以及很多正确的观念,也直接现场实地演练来教导25位同学们各种随时随地都可以健身锻练肌群的姿势,同学们不仅热列纷纷也很积极的想学习更多的健身知识,活动就在踊跃好学的气氛下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