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筑梦 108-1 第5场 品质:魔术表演艺术班

  • 2019-10-25

2019-10-24 筑梦 108-1 第5场

品质:魔术表演艺术班

 
2019-10-25
 
 

   筑梦学苑第5场活动:品质:魔术表演艺术班

    讲师:谢杰闵许雅婷

活动简介:本课程将带领学生深入探讨,直接实际操作魔术的基础引导,以及表演学、艺术创作等各种技巧。

      魔术,是一门独特的艺术表演形式,通过特殊的手法及道具,使观众觉得不可思议,而身为表演艺术家的魔术师,透过表演,除了可以带领观众进入自己创造的魔幻空间,还可以对观众散发自己独特的艺术气质与品味。108年10月24日星期四,晚上18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诚挚邀请「个人魔术教学室」的负责人—谢杰闵老师,以及助理讲师许雅婷,于惜福学苑地下一楼彩妆教室800B,举办「品味:魔术表演艺术班」的活动,本课程将带领学生深入探讨魔术世界的逻辑与秘密,直接实际引导操作,并传授表演时的运用技巧,让学生们真正成为一个舞台上的艺术家。

      视光系的张凯迪同学认为:「经过这次三品书院所举办的魔术表演课程,让我开始对魔术夸目相看,除了本身可以不断自我创新,制造新的表演外,还能借由一些生活中,随手可见的物品来进行小小的魔术表演,使身旁的朋友感到欢笑,增进感情。」

 

视传系的江采薇同学说:「这是一堂很棒的课程,透过讲师们的教学,我学到了一些魔术,让我可以在未来的各个地方,带给人们欢笑和感动,也让我对魔术产生兴趣,因为我发现,拥有一个好的表演能力,是一件很有魅力的事!」

      社工系的叶倢听同学觉得:「透过两位老师的讲解,我才发现,一个好的魔术表演,除了有着一般人无法识破的原理与逻辑外,还要有个让人看不出破绽的手法,因此不断练习魔术技巧,是很重要的!」

 

   

 

 

 

视光系的黄俊凯同学表示:「要成为一位优秀的魔术师,其实是需要非常努力的,除了要反复练习魔术手法,来让自己的双手变得更加灵活外,还要思考该如何包装表演,让这个魔术成为专属于自己的艺术表演。」

    视传系的张静慧同学则说:「即使没有用到华丽的魔术道具,老师们精湛的手法与舞台魅力,仍然让人感到神奇,虽然说明完原理后,看似很简单,但是自己实际操作后,却发现一点也不容易,一样的道具,一样的过程,若没有经过练习,可是没办法展现出好的表演的。」

 

 

       讲师谢杰闵以及助理讲师许雅婷,两人以活泼幽默的方式,将自己有关于魔术的秘密及手法技巧,无私的传授给来自现场的18位同学,不仅激发同学,使用不同的思考模式,去看待事情外,也培养同学,对于任何事情都要有努力不懈的态度,活动就在这充满许多小小魔术家的气氛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