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筑梦 107-1第6场 品味:宅宅也要懂的基础保养DIY

  • 2018-11-02

2018-11-01 筑梦 107-1第6场

 

宅宅也要懂的基础保养DIY

2018-11-02
 
 
筑梦学苑第6场活动:品味:宅宅也要懂的基础保养DIY
讲师:林秋宜
活动简介:  透过本次课程,使学生更加认识各种肤质状况以及各种保养品的功效,并进一步了解皮肤的需求以及如何按摩脸部穴道,帮助学生用正确的方式,改善自己的肤况,提升个人自信及外在形象。
 
良好的皮肤状况,不仅可以让人增加自信,还可以提升外在形象的观感,但你们够了解自己皮肤的状况吗?你们知道怎样的方法与观念才是正确的吗?爱面子不在是女生的专利,只要了解自己的肤质,对症下药,就可以找回属于你的好脸蛋囉!1071101日星期四,晚上18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邀请了华容杯全国彩妆大赏赛彩妆组评审委员-林秋宜讲师,于惜福地下室彩妆教室800B举办「品味:宅宅也要懂的基础保养DIY」的活动。在这次活动中,除了介绍许多有关皮肤保养的知识,也实际教导同学,在平常生活中该如何用正确的方式,保养自己的皮肤及按摩脸部穴道,最后也证明「瞬间小脸术」,是真实存在的!
   幼教系的洪诗涵同学说:「现在的女性几乎都很会化妆来打扮自己,但却疏忽了保养的步骤,经过今晚的课程,让我更加了解,防晒以及日常保养的重要性,想要美美的脸蛋不只是靠化妆,真正由内而外,正确的照顾,才是真正的治本!」
 
休憩系的黄霈涵同学表示:「就算是很好的保养品,也不见得适合自己,因为别人的蜜糖也有可能是自己的毒药!不论是保养的程序步骤、防晒及保养品,都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最适合的产品。」
 
 
护理系的陈静汶同学觉得:「很开心可以参加到这一次的活动!透过讲师的分析,让我了解自己是干性皮肤,而干性皮肤要很重视保湿,否则很快就会长皱纹或是斑点,除此之外,保养品用在脸上,舒服自在,也是很重要的!」
 
幼教系的陈筱文同学认为:「透过老师细心的讲解后,让我更加认识保养品的用法及使用顺序,还有给同学们,很多选购保养品的建议,最后,还能看到老师亲自示范做脸的过程及教学,令人收获满满!」
 
外文系的赵翊岚同学则说:「参加这一次筑梦学苑所举办的活动后,我知道该怎么分辨,各种皮肤的状况,以及如何有效地保养,对肌肤会比较适当,也了解到各种不同的保养品,让我知道该如何选择属于自己的基础保养。」
 
美容坊的负责人-林秋宜讲师,细心温柔的上课方式,带领同学们,认识各种保养相关的知识,也为每一位同学量身打造专属自己的保养品及保养程序,来自筑梦书苑的21位同学,对于健康脸蛋的希望,同学们除了让自己变美,也能让周遭的人一起变美丽!最后,活动就在这自信满满及充满欢笑的气氛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