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7 筑梦 107-2 第1场 品质:泰拳初阶

  • 2019-03-08

2019-03-07 筑梦 107-2 第1场

 

品质:泰拳初阶

 
2019-03-08
 
 

   筑梦学苑第1场活动:品质:泰拳初阶

    讲师:陈进宏、穆韦文

活动简介:泰拳是一种兼具有氧与无氧的间歇运动,指导各位学员基础的出拳动作、以及腿部踢击与肘击膝撞,由浅入深,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泰拳运动的概念。

泰拳是泰国传统的搏击技术,特点是可以在极短的距离下,借由人体最坚硬的部位,如拳、脚、膝、肘进行攻击与防御,是一种非常注重实用性和杀伤力的武术,也是一种兼具有氧与无氧的间歇运动。10837日星期四,晚上18点半到20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邀请Iron Boxing Gym泰拳指导教练-陈进宏以及助理讲师穆韦文,于管理大楼M520举办「品质:泰拳初阶」的活动。这场活动不仅传递泰国的文化,也传授许多泰拳的基本动作和观念。

 经管系的张靖霈同学认为:「这一次筑梦书苑所举办的打泰拳的活动让我增广见闻,本身有在学跆拳道,因此对于其他类型的武术充满好奇,很开心这次书苑日举办的活动,让我拥有这么难忘的体验。」


 
幼教系的钟钰茜同学说:「练习泰拳的过程中,一度让我有回到泰国的感觉,因为我曾去泰国体验泰拳,很高兴在今天晚上可以重新学习到泰拳的知识及基本动作!也让我找回矫好身手的那个自己。」

   健管系的刘燕芳同学觉得:「我很喜欢这一次的活动,因为泰拳有许多动作,都很适合作为平常的运动或健身,更进阶学习后,甚至可以成为自我防卫的能力之一,是一个非常适合女生学习的活动呢。」


     护理系的蔡孟伶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泰拳,透过讲师认真地指导,同学们都专心的学习每一个动作,大家一起努力打泰拳的样子,也让我忽略了今天的冷天气,身子不禁都暖和了起来,真的很开心!」

经管系的温镇宇同学则表示:「短短的一个晚上,却让我收获满满!在今晚的课程中,我学习许多泰拳基础的动作,如蹬腿、鞭腿、膝撞,还有直拳……等,并且更加了解泰拳的文化及意涵。」


  
讲师陈进宏以及助理讲师穆韦文,一同亲自为同学示范泰拳及介绍其文化,也不吝啬地指导每个人的动作,让来自筑梦学苑的26位同学,同学们也互相展示自己学到的好身手,都成为了小小泰拳手,活动就在这充满武林气息之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