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 筑梦 108-1 第8场 品质:秋冬保养品DIY(义卖场)

  • 2019-11-29

2019-11-28 筑梦 108-1 第8场

质:秋冬保养品DIY(义卖场)

 
2019-11-29
 
 

   筑梦学苑第8场活动:质:秋冬保养品DIY(义卖场)

    讲师:林淑愉

活动简介:带领学生了解关于天然保养品的知识与制作方法,并且将实际操作后完的成品收益,回馈于社会,让学生除了学习外,还能尽一己之力来服务他人。

      市面上的保养品千百种,到底甚么才是对皮肤最好的选择呢?透过精致的包装,或是利用高价位,使消费者对商品产生,越美观且昂贵,则品质就越好的错觉。挑选最适当的保养品,不仅要因应每个人不同的肤况,来做选择外,也会因为天气及环境,有所差异。108年11月28日星期四,晚上18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的筑梦学苑诚挚邀请春天皂坊的负责人-林淑愉老师,于惜福学苑地下一楼800B,举办「品质:秋冬保养品DIY(义卖场)」的活动,本课程带领学生,了解到口红、面霜及化妆水的成份与制作方式,除教导学生,辨别市面上蜜蜡的真伪外,还学习不同的肤质,该如何挑选适合的玻尿酸浓度,制作最适合秋冬的保养品。

      保健系的林晓彤同学认为:「在这次的课程中,我制作了属于自己的保湿化妆水与美白面霜,因为制作的配方,都是依照自己的肤质所调配,不仅适肤性高,还能清楚知道产品的成份,让我不必担心保养品里,有参杂化学添加物的隐忧!」

 

 

社工系的黄靖雅同学说:「今晚的课程让我收获满满,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制作保养品,但在讲师的教学过程,让我了解很多有关保养品的成份及知识,像是如何用颜色辨别,白蜜蜡的真伪,或是可以透过肤质的干油程度,来为保湿化妆水,添加适合的玻尿酸浓度。」

      休憩系的赖柏胜同学觉得:「很开心可以参加到三品书院所举办的活动!这次的课程领域,是我平常不太会接触到的,因此在之中,我增长了很多有关化妆品的知识,并在制作过程中,交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保健系的林芊芊同学表示:「透过这场课程,我才知道,平常自己使用的口红、面霜及化妆水是如何制作的,以及里面的成份可能会有哪些,因此,让我更加知道,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才可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生科系的杨宜霓同学则说:「这是一场超有趣的活动,因为我制作了很多特别的保养品,包含傅明酸美面霜、修护型保湿口红及玫瑰化妆水,我也为这些产品,附注了适合哪些肤况的人,希望在义卖的时候,可以找到最适合它的主人。」

 

 

 

 

 

 

       温柔细心的林淑愉老师,运用自己的热忱和专业知识,将自己有关保养品的知识及制作秘诀,无私地传授给来自现场的24位同学,不仅打破同学们对于保养品的迷思,也使同学了解不同保养品的制作方法,最后也将大家的完成品,写上美好的祝福,及适合的对象,希望在回馈社会的同时,也能因为这项产品为他人带给幸福,活动就在这充满这替人着想的氛围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