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28 築夢學苑 110-1 第五場-品質:快速又有質感的透亮妝

  • 2021-10-29
  • 我是工讀生

築夢學苑 110-1 第五場-品質:快速又有質感的透亮妝
 
講師:邱欣怡

活動簡介:了解自身的膚質,學會在不同季節下,找到適合自己保養和上妝的方式,以及懂得在面對不同場合時,利用簡易上手的化妝技巧,使用適合的妝容。

     
進入大學後,發現周遭朋友逐漸開始打扮,想要化妝卻完全沒有頭緒,不知如何開始嗎?早掃、早八要遲到了,沒有充足的時間上妝嗎?今天老師將會教你如何在保護皮膚減少紫外線荼毒及空氣污染的同時,運用不同的色彩搭配,完成有效率又有質感的妝容!

     亞洲大學三品書院的築夢學苑於110年10月28日,星期四晚上18點30分,誠摯邀請「Mango Chiu 美式造型工作室」的邱欣怡老師,於L011教室舉辦「品質:快速又有質感的透亮妝」活動,老師由淺入深傳授從業15年的精華,引導同學學習最基礎也最重要的保養步驟,使底妝能更服貼,再介紹各類化妝品的用途及使用方法,最後依照每位同學不同的膚況與妝容喜好以及場合,搭配適合的彩妝教學,讓同學能依不同的需求做出彩妝上的變化。
 
講師講解黏土上色技巧同學使用奶油土組裝泡芙講師示範材料組合.
 社工系陳同學說:「參加完這次的活動可以發現更多化妝小技巧,老師很詳細、很用心的一對一教學,也更了解什麼樣的妝容比較適合自己,老師在課程當中也介紹許多彩妝產品讓我們知道,利用更好的工具可以畫出更適合我們的妝容。」

     經管系楊同學則說:「不一樣的膚質、不一樣的五官就有不一樣的化妝方法,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妝容、自己適合的保養品、彩妝品,沒有既定的化妝方式,只有不斷的練習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化妝方法。」

     外文系陳同學認為:「透過專業彩妝老師的教學,了解原來妝前的保濕很重要,得知保養的重要性,學到好的基礎能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步驟,更容易有效率的完成有質感的妝容,而少量多次的上妝方式能有效避免過於厚重的妝感。」

 
   社工系蔡同學表示:「今天第一次嘗試化妝,所以今天老師所教的課程對我很有收穫,再加上老師一對一細心的教學,讓我更懂得如何正確化妝,也瞭解哪些化妝品是必備的、化妝的技巧、該如何挑選顏色或質地。」
       
    護理系許同學覺得:「這次的活動真的非常精彩,因為本身就很喜歡化妝,能來上這次的課真的非常開心!讓我收穫到如何用化妝技巧,讓自己的臉更有立體感,看起來更有自信,以及保養的小知識,更增進我的化妝技術!」

   
     親切且細心的邱欣怡老師,化身為築夢學院18位同學的個人化妝師,讓每位同學了解自身的膚質並調整對應的保養方式及上妝方式,並因應疫情著重在眼妝的的部分,讓同學即便戴口罩也不減魅力,展現更自信的自己!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