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0 築夢書苑-第6場 品味:大學必修:舞會實用國標舞

  • 2018-05-11
  • SystemAdmin

 

築夢學苑 第六場-品味:舞會實用國標舞-肢體美感

講師陳姿彣

 

你曾嚮往過在舞池中央與自己的舞伴優雅的跳著國標舞嗎?不需要有多好的基礎舞蹈,也不需要準備太多東西,只要帶著一顆熱忱的心,這一場活動將帶給你一段美好的舞會之夜,就讓我們邀請彼此進入這氛圍吧!107年5月10日星期四,晚上18點30分到20點,亞洲大學三品書院的築夢書苑邀請國際標準舞教師-陳姿彣老師,於羅馬體育館的G201舉辦「品味:大學必修:舞會實用國標舞」的活動。這次的活動讓初學者可以簡易上手,也可以讓想精進自己舞蹈能力的同學可以學習到更正統的國標舞,而舞風除了步調稍快的恰恰也有優雅緩慢的華爾滋,讓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想要的舞!

幼教系李慈瑀同學說:「在這次活動當中,我才發現原來國標舞的種類分很多種,對於初學者來說只要挑選簡單的舞步開始學習,多練習幾次之後,並讓身體協調熟悉那些動作,就可以跟著音樂抓到節奏感了!這是我的國標舞初體驗,也讓我更加認識國標舞了。」

 

 

心理系宋倢儀同學表示:「今天晚上讓我學習到很多平常不會接觸到的東西,這是我第一次知道甚麼才是正統的國標舞,在老師細心的指導之下,也糾正了我一些看似正確但不正確的動作,讓我受益良多,非常開心可以體驗到一對一教學的感覺。」

視光系鄭亦汝同學則說:「經過今晚實際練習後,我發現華爾滋和恰恰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但卻讓我找到一個新的運動方式,因為國標舞不會太過於激烈,對於不擅長運動的我也不會無法承受,同時跳舞又可以交朋友與人互動,希望老了以後還可以繼續學。」

心理系林羽柔同學覺得:「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書苑日辦的活動,也很喜歡這個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生動有趣,透過老師的指導讓對於初學者的我都可以跟著上大家,使我能在音樂的伴奏下與自己的舞伴共舞一銅享受這個時光。」

財法系林晏琦的同學認為:「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接觸到國標舞,也在過程中發現國標舞可以讓自己肢體變得靈活,可以盡情展現身體線條的延續,也在跳舞的過程中從講師身上學到了很多關於國標舞的各種知識,相當充實!」

有各式各樣舞蹈經歷的陳姿彣,國標的文化藝術完整的傳授給築夢書院的16位同學,老師以活潑開朗的方式引導著每一位同學踏出第一步也克服心中對於舞蹈的障礙,活動就在大家成為舞池中央的那個焦點下圓滿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