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築夢 109-2 第4場 品質:一堂課讓你認識催眠術 

  • 2021-03-26
  • SystemAdmin

 

築夢學苑第四場活動:品質:一堂課讓你認識催眠術

講師吳佳惠

活動簡介 : 認識簡單催眠的基礎機制與理論,引導同學調適身心和學習放鬆技巧,以減緩緊張和焦慮感所帶來的不適並學會調整內在情緒,提升自我價值感。

   源自希臘古埃及的催眠術總是隔著一面紗,面對如此神秘且未知的領域,有許多人抱持的新奇特別的態度,也有人拒絕相信催眠可以帶來的改變及影響。然而,這一切其實都與潛意識有關。

  110年03月25日星期五,晚上18點30分,亞洲大學三品書院的築夢學苑誠摯邀請NGH催眠治療師-吳佳惠老師,於惜福學苑地下室800B舉辦「品質:一堂課讓你認識催眠術」活動。透過老師簡單明瞭的解說帶領同學們認識何謂催眠術,了解催眠中的三大基本要素以及其應用層面,並實際引導大家體驗催眠的過程,以放鬆和提升自信心為主要目的,培養學生們練習放鬆技巧,藉此達到調節身心及自我提升的效果。

137254956

  視光系的劉同學說:「透過這次的課程分享,以及實際讓我們體驗催眠,達到療癒自我、提升溝通親切度,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也能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在察覺到生活壓力帶來的焦慮感時能運用催眠術讓自己重新調整狀態再往前邁進。」

外文系的陳同學則說:「課程後讓我更了解催眠真正的意義是什麼,還有能夠應用在哪。對我來說,催眠某方面而言,就是讓自己直視最深處的感受與想法,而察覺自己對事情和感覺最真實的看法是相當重要的。」

     

     商應系的蘇同學覺得:「第一次了解催眠術,一直以來對催眠術的印象都有很多疑問及迷思,覺得半信半疑,經過講師今天的講解和體驗,讓我之後會想多深入了解催眠術,也透過這次的經驗讓我體驗到怎麼治癒自己,希望未來能夠運用在生活中達到理想的自己。」

171974052

 商設系的張同學認為:「透過這次催眠放鬆課程,讓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放鬆感,特別是從催眠中醒來的時覺得全身慢慢的甦醒的感覺,希望將來也能透過自己的經驗,讓自己將生活中的壓力釋放出來。」

幼教系的黃同學表示:「在課堂的放鬆催眠體驗中要我們想像一個舒服的地方,過程中因為靠在牆邊上有點痠痛,但透過老師的催眠慢慢不覺得痠痛了,反而覺得很舒服很放鬆,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讓我大開眼界。」

955031797


      
此次活動透過吳佳惠老師的帶領,讓現場的30位同學更了解催眠術的基礎要見,也更明白潛意識在平常是怎麼影響著我們,再經由實際的催眠體驗提升同學們覺察身心狀態的能力,並運用放鬆技巧調適狀態,學生皆表示收穫滿滿,而活動就在輕鬆的氛圍下圓滿落幕。

     

  

106489561

257536263

 

180638182

919882230

13820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