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築夢 103-1第四場 鬥牛 不牛

  • 2014-12-29
  • SystemAdmin
 

築夢學苑第四場活動:鬥牛,不牛

講師:李翠娥   體育室活動組組長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學校專任運動教練

活動簡介:1.每隊6人,共八組競賽;2.時限內投射三分球累積計分;3.優勝隊伍頒發獎品。

活動成效:


  亞洲大學三品書院於103年11月12日為住宿生在籃球甲場舉辦三分球大賽,本次活動非常榮幸邀請到李翠娥老師擔任此次活動的講師,讓大家在努力念書之餘也能好好運動一下舒展筋骨。

  這一次的比賽雖然適逢新生盃而影響了參與的人數,然而仍然有許多熱血的同學前來一試身手,在激烈的對決中仍能看見同學互相幫忙的感動畫面,也能聽到選手們互相打氣的聲音,然而畢竟是一場因此分別在兩組中得到前幾名的同學也獲得主辦單位所準備的獎金。

  這一次的活動不單是讓大家放鬆一下心情,更開創了健康力,讓同學們知道在認真念書之餘仍要兼顧自己的健康多多運動,運動不僅能讓人身心得到放鬆;更能提高自己的體力而讓讀書效果更加有效率,真的非常高興這18位同學熱情的參與這次的活動,讓這次的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