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築夢 107-1第3場 品味:網紅必學!用手機把人拍超正!

  • 2018-10-05

2018-10-04 築夢 107-1第3場

品味:網紅必學!用手機把人拍超正!

2018-10-05
 
 
 
築夢學苑第3場活動:品味:網紅必學!用手機把人拍超正!
 
 
講師:吳鑫 
活動簡介:讓學生掌握幾個小技巧,從各個角度都可以把朋友拍美美的,從不會拍照的新手蛻變成隨手可拍的老手,從一張隨手可看見的風景美化成出色且卓越的照片,只要一堂課讓你不再被人嫌!
在這個隨時可以紀錄影像的世代,每個人都能輕易藉由相機或手機將美麗的畫面拍攝下來,但你是否能將最簡單的人像拍好看呢?只要簡單的小軟體以及幾個小技巧,就可以讓你拍出無不敗人像!1071004日星期四,晚上1830分,亞洲大學三品書院的築夢學苑邀請了燃燒吧攝影魂的創辦人- 吳鑫講師,於惜福地下室彩妝教室800B舉辦「品味:網紅必學!用手機把人拍超正!」的活動。身為拍攝達人的吳鑫老師,教導同學各種拍照角度的奧秘,並利用軟體為輔,拍出許多令人驚嘆羨慕的照片再也不是場白日夢,這場活動讓許多學生成為小小攝影師及小小模特兒!
 
   護理系的李姿儀同學說:「很開心可以參加到今晚的活動,透過講師分析拍照的角度以及技巧後,我發現要拍出想網美一樣美美的照片,並不是一件難事,抓住技巧後的我,讓自己拍出了視覺效果極好的逆天長腿!」

  視光系的沈怡靜同學表示:「感謝築夢學苑舉辦這一次的活動,讓我可以接觸到與攝影相關的課程,平常總喜歡隨手記錄生活中的點滴,經由今晚的講座,讓我學習到更多拍攝的技巧,希望下次與朋友出遊時,我能擔當一位比現在更加專業的攝影師!」

視傳系的莊穎妍同學覺得:「參加今天三品書院舉辦的課程後,我發現漂亮的照片並不一定要用昂貴或是很高級的相機才能拍出來,經由講師的分享,讓我學會了利用身邊簡單的道具,也能拍出專業的人物照。」
會資系的王宇晴同學認為;「這是一場讓人收穫滿滿的活動!學校上課不會教的拍照技巧,但只要多加一些小巧思,同樣的場景及人物,就像加了魔法似的,變得特別有格調,很開心能夠參加今晚的課程,獲益良多。」
 
心理系的蘇靖洳則說:「經過講師幽默有趣的教導後,讓我找到自己以往拍照時NG的原因,也了解到拍照的角度以及取景的比例,都是很重要的,希望自己未來在拍攝的過程上,也能替身邊的朋友們,拍出心目中那美麗的沙龍照。」
 
燃燒吧攝影魂的創辦人- 吳鑫講師,用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引導同學們鬆開心中的結,勇敢擺出自信的姿勢,也傳授許多拍照的小技巧,讓大家都成為了準模特兒及準攝影師。最後,老師也大方的將他的祖傳法寶一一傳授給來自築夢書苑的26位同學,每位同學經過今晚的試驗後,都帶著滿滿的笑容以及自信回去,活動就在這充滿出神入化的氣氛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