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築夢 107-1第6場 品味:宅宅也要懂的基礎保養DIY

  • 2018-11-02

2018-11-01 築夢 107-1第6場

 

宅宅也要懂的基礎保養DIY

2018-11-02
 
 
築夢學苑第6場活動:品味:宅宅也要懂的基礎保養DIY
講師:林秋宜
活動簡介:  透過本次課程,使學生更加認識各種膚質狀況以及各種保養品的功效,並進一步了解皮膚的需求以及如何按摩臉部穴道,幫助學生用正確的方式,改善自己的膚況,提升個人自信及外在形象。
 
良好的皮膚狀況,不僅可以讓人增加自信,還可以提升外在形象的觀感,但你們夠了解自己皮膚的狀況嗎?你們知道怎樣的方法與觀念才是正確的嗎?愛面子不在是女生的專利,只要了解自己的膚質,對症下藥,就可以找回屬於你的好臉蛋囉!1071101日星期四,晚上1830分,亞洲大學三品書院的築夢學苑邀請了華容盃全國彩妝大賞賽彩妝組評審委員-林秋宜講師,於惜福地下室彩妝教室800B舉辦「品味:宅宅也要懂的基礎保養DIY」的活動。在這次活動中,除了介紹許多有關皮膚保養的知識,也實際教導同學,在平常生活中該如何用正確的方式,保養自己的皮膚及按摩臉部穴道,最後也證明「瞬間小臉術」,是真實存在的!
   幼教系的洪詩涵同學說:「現在的女性幾乎都很會化妝來打扮自己,但卻疏忽了保養的步驟,經過今晚的課程,讓我更加了解,防曬以及日常保養的重要性,想要美美的臉蛋不只是靠化妝,真正由內而外,正確的照顧,才是真正的治本!」
 
休憩系的黃霈涵同學表示:「就算是很好的保養品,也不見得適合自己,因為別人的蜜糖也有可能是自己的毒藥!不論是保養的程序步驟、防曬及保養品,都要根據自己的皮膚狀況,來選擇最適合的產品。」
 
 
護理系的陳靜汶同學覺得:「很開心可以參加到這一次的活動!透過講師的分析,讓我了解自己是乾性皮膚,而乾性皮膚要很重視保濕,否則很快就會長皺紋或是斑點,除此之外,保養品用在臉上,舒服自在,也是很重要的!」
 
幼教系的陳筱文同學認為:「透過老師細心的講解後,讓我更加認識保養品的用法及使用順序,還有給同學們,很多選購保養品的建議,最後,還能看到老師親自示範做臉的過程及教學,令人收穫滿滿!」
 
外文系的趙翊嵐同學則說:「參加這一次築夢學苑所舉辦的活動後,我知道該怎麼分辨,各種皮膚的狀況,以及如何有效地保養,對肌膚會比較適當,也了解到各種不同的保養品,讓我知道該如何選擇屬於自己的基礎保養。」
 
美容坊的負責人-林秋宜講師,細心溫柔的上課方式,帶領同學們,認識各種保養相關的知識,也為每一位同學量身打造專屬自己的保養品及保養程序,來自築夢書苑的21位同學,對於健康臉蛋的希望,同學們除了讓自己變美,也能讓周遭的人一起變美麗!最後,活動就在這自信滿滿及充滿歡笑的氣氛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