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築夢 108-1 第3場 品質:基礎跑酷入門

  • 2019-10-03

2019-10-03 築夢 108-1 第3場

品質:基礎跑酷入門

 
2019-10-04
 
 

   築夢學苑第3場活動:品質:基礎跑酷入門

    講師:關宇戴希可

活動簡介:透過跑酷老師專業的指導,使學生了解跑酷的基礎動作、體能及肌肉協調性的訓練,並學習如何適應不同地形及跨越障礙物。

      你是否喜愛挑戰未知或是克服恐懼?那麼跑酷肯定是適合你的,跑酷運動將整個城市都視為一個大訓練場,不論圍牆、房子、樓梯和障礙物都可以成為攀爬、穿越的場域,跑酷同時也沒有既定的規則,而是結合了所有自由動作,並且鼓勵大家去找尋屬於自己的獨特動作,創造出無限。108年10月3日星期四,晚上18點30分,亞洲大學三品書院的築夢學苑誠摯邀請「FlowLab跑酷實驗室」的跑酷教練—關宇老師,以及荷蘭籍助理講師戴希可(Sipko Dijkstra),於體M棟羅馬廣場及築夢學苑前廣場,舉辦「品質:基礎跑酷入門」的活動,生活就像由障礙和挑戰所組成的,是需要不斷成長來應對這些困難的,而跑酷除了可以身強體健,還能經由練習使人逐漸了解如何克服恐懼及增強自己克服困難的能力。

      護理系的陳靜汶同學認為:「很開心能參加到基礎跑酷熱門這堂課,看到兩位跑酷教練示範的樣子,真心覺得很厲害也很佩服,從行進路線中,能看出老師們的肢體協調能力很流暢且很有力量,也希望自己能藉由日後的練習,將今天所學到的動作,變得更加流暢。」

 

  資傳系的柳燕玲同學說:「今天是我第一次實際接觸跑酷,這才發現原來跑酷沒有想像中那麼艱難,以前透過影片,總覺得那些跑酷玩家,就像職業的特技選手一樣,是一般人無法觸及模仿的感覺,但經由這次的活動,讓我真實體驗了跑酷的基本動作,超有趣的!」

      數媒系的黃月稱同學覺得:「看似各種帥氣姿勢的跑酷,其實背後是非常不簡單的,每一個動作,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將它分解後,就會發現是需要用正確的角度以及合適的力道去穿越和著地的,這同時也是需要經過不斷的練習,最後才能熟練地轉換成屬於自己的跑酷。」

 

 

 

    心理系的羅珮妤同學表示:「透過三品書院今晚所舉辦的活動後,我發現運動中的身體,能表現出的型態是有很多種的,很多動作看似很危險,但只要妥善運用力量及維持身體的平衡,其實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危險。」

    聽語系的潘奕欣同學說:「這是一場讓我收穫滿滿且富有意義的活動,因為跑酷運動,不僅讓我可以運動流汗,還能從這之中,體悟到許多和一般運動不一樣的感覺,而且每一次穿越障礙物都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決心的。」

 

 

 

       講師關宇以及助理講師戴希可,兩人以勇敢無懼為模範的帶領方式,鼓勵同學跨越出眼前的障礙物,也突破自己心裡的那份恐懼,不僅引出現場15位同學們的勇氣,也讓大家自信地展現出屬於自己的跑酷動作,活動就在這充滿獨特又健康的氣氛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