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2築夢 107-1第7場 品味:專屬你的味-手作芳香磚

  • 2018-11-23

2018-11-22 築夢 107-1第7場

 

:專屬你的味-手作芳香磚

2018-11-23
 
 
築夢學苑第7場活動:品味:專屬你的味-手作芳香磚
講師:葉文琪
活動簡介:
                你在房間中有窒息感嗎?又或是常覺得空氣不好嗎?想讓自己的生活中,少點蚊蟲,多些芬芳與高雅嗎?只要一塊芳香磚就可以為你的生活增添出高質感的氛圍!107年11月22日星期四,晚上18點30分,亞洲大學三品書院的築夢學苑邀請了琪夢手創坊的負責人葉文琪講師,於惜福地下室彩妝教室800B舉辦「品味:專屬你的味-手作芳香磚」的活動。在這次活動中,除了親自彩繪芳香磚以外,還介紹許多精油的功能,並以黏土製作飾品,刺激每個人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社工系的鄭家琪同學說:「很開心可以參加到這一次三品書院所舉辦的活動!透過老師的講解,不僅讓我更加認識精油的功用,也讓我了解芳香磚的製作過程與方法。在整個課程中,也和來自不同科系的朋友,互相交流作品,真的很棒!」
 
 

經管系的林憶呈同學表示:「在製作芳香磚的過程中,讓我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將想到的畫面,實際做出來,儘管調出來的顏色或是捏出來的黏土,和想像中有許差距,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有無限的可能!」

 
 

健管系的賴茹鈺同學覺得:「今天晚上的課程,讓我不禁回想起以往上美術課的點,不論是拿畫筆上色,還是動手捏黏土,這些都讓我重新體驗了動手DIY的感覺,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經管系的江致頤同學認為:「看似簡單的黏土,在實際執行後,是有一定難度的,還好有細心溫柔的講師,指導我們並幫助我克服困難,讓我做出了非常滿意的作品也看到了每個人獨一無二的作品。」

 

   經管系的王煜婷同學則說:「難以置信,自己居然完成一個非常完美的芳香磚,這都要感謝耐心的講師,在一旁指導手極度不巧的我,溫柔地告訴我該如何做,多虧老師,我才能擁有一個這麼精緻典雅的芳香磚小物!」

 
 
   琪夢手創坊的負責人葉文琪講師,親切友善的上課方式,帶領同學們,製作專屬於自己的手工芳香磚,過程中,不僅引導同學們,勇於發揮自己的創意,也給予來自築夢學苑的27位同學,獨自完成作品的成就感。最後,活動就在這充滿芬芳及創意的氛圍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