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築夢 107-1第1場 品味:宅即變,瀟灑穿搭術,讓你在校園怎麼穿都有型

  • 2018-09-21

2018-09-20 築夢 107-1第1場

品味:宅即變,瀟灑穿搭術,讓你在校園怎麼穿都有型

2018-09-21
 
 
 
築夢學苑第1場活動:品味:宅即變,瀟灑穿搭術,讓你在校園怎麼穿都有型
 
 
講師:邱脉宸
活動簡介:讓學生掌握幾個小技巧,學會搭出不同風格出席不同場合,並凸顯自我優勢!讓每個人擁有屬於自己的魅力與成熟感。
 
到大學後是否看到了許多不同穿搭風格的人呢?,你們是否也想成為別人眼中那個獨特的自己?只要一個小巧思或是一個小單品就可以讓自己散發不同的氣息!107920日星期四,晚上1830分到2030分,亞洲大學三品書院的築夢學苑邀請Golden age服飾穿搭顧問同時也是亞大傑出校友-邱脉宸老師,於惜福地下室彩妝教室800B舉辦「品味:宅即變,瀟灑穿搭術,讓你在校園怎麼穿都有型」的活動。這場活動讓人學會許多穿搭技巧,也讓人對於自己內外在有更創新的突破,不論是為了面試,找到合適自己的穿著,還是交際聯誼時,凸顯個人特色的穿搭,只要透過Golden age服飾穿搭顧問的改造,就可以將醜小鴨變成白天鵝!
 
   視光系的沈怡靜同學說:「這次三品書院所舉辦的活動讓我對於外在穿著的學問上有了更多不同的成長,因為一個人一天會遇到至少兩百個人,但如何讓人對你有好的第一印象,卻是一個大學問,透過講師分享的技巧讓我知道如何透過服飾及色彩的搭配來凸顯自己的特色。」
 
健管系的黃昀妏表示:「很開心可以學習到講師的瀟灑穿搭術,這讓我可以從自己的臉型、膚色或身型找到自己的特色及適合甚麼樣子的髮型或服裝,也讓我發現道並不是所有好看的衣服都是適合自己的。」
資工系的吳瑋恩同學覺得:「參加到了一場非常物超所值的活動!學習到很多服裝穿搭的方式,讓我了解到市面上流行的風格並不等於適合自己,透過講師當場的改造,讓我獲得了價值1000元的髮型設計,也讓我對自己又有更大的突破。」
 
視光系的周芷筠認為:「今天晚上的活動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原本看似普通的人居然可以透過服裝或是髮型的改變使自己散發出獨特的色彩,讓人更吃驚的是在活動尾聲時竟然上演真人髮型改造秀,透過這樣佐證的方式,使人更加相信髮型就是我們的第二張臉。」
 
視光系的林毓娟則說:「雖然這次的活動內容主要針對的是男性,但透過講師的分享及現場改造的實例也讓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脫胎換骨,除了獲得很多新知識,細心的講師也勾起了我想幫助身邊的人一起改變的想法,期許自己有機會可以帶著朋友去找講師一同大改造!」
 
視光系一年級陳蕭佑同學表示,透過參加此次的精油芳療活動,可以了解到精油的各種功效,還能因為了解精油的功用來幫助自己和他人,在有壓力和緊張的時候可以透過精油來舒緩心情,還能幫助他人在繁忙的課業壓力中得到放鬆。
 
Golden age服飾穿搭顧問-邱脉宸老師告訴了同學們許多穿搭及髮型的小技巧,只要靠後天的努力及學習,就可以找到屬於個人特色,為自己散發出獨特的魅力。活動尾聲講師還邀請了髮型設計師現場幫幾位男同學示範髮型對外貌的重要,講師們將自己創新的思維無私的分享給築夢書苑的22位同學,每位同學因此了解到外在打扮的重要性,活動就在充滿各種改變成功的氣氛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