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築夢書苑-第1場 品質:街頭健身-自由的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能力

  • 2018-03-23
  • SystemAdmin

 

築夢學苑 第一場-品質:街頭健身-自由的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能力

講師邱仁政

同學們知道甚麼是街頭健身嗎?有別於去健身房,街頭健身更可以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去增強自己的體能。只要用對姿勢及了解正確的運動知識,自己的體重就是最好的健身器材,人人都可以成為擁有完美線條身材的小小健身教練呢!107年3月22日星期四,晚上19點到20點30分,亞洲大學三品書院邀請《街頭健身:倒三角、胸大肌、人魚線‧勇氣自信-練上身》一書的作者,邱仁政(Leon)老師,於管理大樓M314舉辦「品質:街頭健身-自由的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能力」的活動。這場活動結合了知識以及實作的傳遞,不僅釐清了同學對運動的許多迷思,也糾正了各種肌群鍛鍊的姿勢!

護理系的丁蓓瑄同學認為:「這次的活動讓我了解到何謂自身重量訓練,還有知道基本的重量訓大致分為推、拉、蹲,還有做正確的伏地挺身時,上臂跟身體應要呈45度角,因為這是訓練時最有效的角度,也懂得要減脂肪前必須先增肌,再搭配正確的飲食以及運動強度都是很重要的。」

 

 

  健產系的屈玟同學說:「透過講師的分享,健身不單純只是運動,因為健康規律的作息和飲食也都是很重要的!也學習了很多簡單的運動方式,不需要花大錢去健身房運動,有不少動作都是在家就可以達到健身的效果呢!但更重要的也是要叮嚀自己要持之以恆!」

保健系的賴瑾葇同學則表示:「參加了這一場活動讓自己在身體健康這件事更加有幫助了,而且親切的講師在示範上和教學都很用心,會一一替學生矯正姿勢,講師也清楚講解很多正確的觀念,也讓我釐清了很久以前根深蒂固的舊觀念,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活動呢!」

 

經管系的林君儒同學覺得:「原本以為有動就是運動,但真正要消耗熱量必須要有高強度才真正是有效果的,在健身健練Leon老師的指導下,了解到很多訪間的減肥方法都是錯誤的,各種強度的運動有哪些,還有哪些運動是練到那些肌群。」

職治系的周沁儀同學說:「健身是一件很棒的事,運動是任何一個年紀甚至到老都是很好的行為,因為正確的方式再搭配飲食習慣不僅可以改善一個人的體態,也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健康,養成良好的運動也是為自己以後存下更好生活的錢筒呢!」

邱仁政講師用自己親身經歷和同學分享自己的健身歷程以及很多正確的觀念,也直接現場實地演練來教導25位同學們各種隨時隨地都可以健身鍛練肌群的姿勢,同學們不僅熱列紛紛也很積極的想學習更多的健身知識,活動就在踴躍好學的氣氛下活動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