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3-16 築夢學苑 111-2 第一場 - 品味:打造迷人的眼妝

  • 2023-03-17
  • 三品書院管理員
112-03-16 築夢學苑 111-2 第一場 - 品味:打造迷人的眼妝
講師:邱欣怡

活動簡介:學習適合自己的眼妝技巧,提升妝容的精緻度,襯托出自己的優點並提升自信心。

     
眼妝,是讓女性妝容更加完美的重要一環,不僅可以增強眼睛的美感,還可以突顯個人的風格和氣質,從而讓整個妝容更加出色。
111-2 築1-1 111-2 築1-2 111-2 築1-3
  亞洲大學三品書院的築夢學苑在112年3月16日,星期四晚上18點30分在彩妝教室(800B)舉辦了「品味:打造迷人的眼妝」活動,由從業15年的彩妝師邱欣怡講師分享她的彩妝經驗和技巧。

講師首先說明眼部周圍的肌膚的特性,其嬌嫩、易出現細紋和暗沉,因此,在化妝之前須利用化妝水、眼霜、以及遮瑕膏進行簡單的保養和打底。接著,講師介紹基本眼妝所需的彩繪工具與常用的色系,並傳授學生眼影與眼線的畫法和貼假睫毛的訣竅,針對不同的眼型,給予適當的修飾妝容建議,例如:單眼皮需以淺色系的眼影和較粗的眼線方可突出眼形;而雙眼皮則使用深色系的眼影和細緻的眼線來強調眼神。學員們跟著講師的指導步驟,實地演練,學會了依據個人膚質和需求選擇合適的產品與眼妝,並運用不同的化妝技巧,妝點自己的雙眼,使其變得晶亮有神,光彩奪目,提升個人的外在優勢。

  來自幼教系的林同學表示:「本次活動學習到畫眼妝的方法及雙眼皮、單眼皮及內雙都有不同的畫法,這對我以後的化妝和妝容設計有很大的幫助,我會繼續努力學習和實踐。」

  職治系的陳同學認為:「一直都想學習怎麼遮自己的黑眼圈,即使看了很多美妝影片但都收效甚微,直到上了這次的課,跟著老師一步一腳印的學習,終於能比較清楚要怎麼操作,並學會不同狀況時相應的化妝流程。」

  幼教系田同學覺得:「透過這次活動,讓我變得更美麗,找到自信心,老師也會細心專業的教導我們化眼妝技巧,被老師畫的模特兒,我覺得眼睛真的有變大,化妝就是不一樣,能讓女生變得更美麗。」

  社工系鍾同學則是補充到:「經過老師仔細的教導,學習到眼妝的化妝技巧,包含眼影的畫法、遮瑕方式、夾睫毛和黏貼假睫毛、刷睫毛膏的小技巧。」

  經管系楊同學說:「因為老師的教學知道單眼皮要怎麼畫眼妝了,還有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眼妝以及如何挑選適合的眼影盤。」

  透過老師無私的分享教學,34位同學不僅學習到如何依照自己的需求與特色挑選合適的彩妝品,也了解到不同的上妝方式能呈現出迥異的風格。本次活動在同學們踴躍的提問與實際操作下圓滿結束,相信在老師專業的指導下,可以讓同學找到屬於自己眼型的眼妝,透過靈魂之窗,自信地展現自己的美麗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