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登峰 109-1 第4場 品質:用芳療寵愛自己—頭肩頸放鬆

  • 2020-10-15

2020-10-14 登峰 109-1第4場

 

品質:用芳療寵愛自己—頭肩頸放鬆

            2020-10-15
 
登峰學苑第4場活動:品質:用芳療寵愛自己—頭肩頸放鬆
 
講師:陳怡妮
活動簡介:結合通識博雅與三品書院,深耕三品涵養

    亞洲大學109學年度第一學期,登峰學苑在1091014日星期三晚上6:30惜福學苑地下一樓800B教室舉辦「用芳療寵愛自己—頭肩頸放鬆」,邀請陳怡妮老師講授精油按摩的手法及對身體的益處,年紀及肌膚的敏感程度皆需搭配不同的精油濃度,適合的精油濃度能達到更好的效果,且不會過度吸收造成皮膚上的負擔,各個部位的不適皆有不同的穴道可以減緩身體上的疼痛,既可以使身心靈放鬆,也能幫助肌肉僵硬得到緩解

      聽語系陳同學表示:「我覺得今天有選到這堂課真的學到很多,可以知道哪一種精油有效改善身體狀況,也可以幫自己與家人按摩,達到放鬆的效果及增進人之間的關係。」
      
     保健系王同學表示:「學會按摩的技巧並認識許多精油,精油的種類也能夠達到不同的感受,藉由這次的課程放鬆了不少,透過這次活動學習到一些精油的知識, 以及學習到簡單的按摩技巧。」

   
    護理系連同學表示: 「分辨各種精油並了解其中的功用與療效,學習如何藉由按摩放鬆身體,進而療癒心靈。針對不同精油,都有不同的功效,像是肌肉酸痛可以使用長青樹精油獲得改善。」

  商設系蘇同學表示: 「可以透過學習精油和按摩的技術,舒緩自己和家人的壓力,讓自己可以做一個更柔順且懂得傾聽的人,這次上完課讓我們對於精油的應用有更深的認識,還有了解按摩的奧妙,日後會藉由芳療去放鬆身心,讓精油解除自己平時的辛勞。」


   
 在陳怡妮老師細心的指導之下,一一解釋各種精油的功效,同學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配按摩精油,使自己的身體狀況達到有效的改善,25位同學對於精油有了更加的瞭解,能有效運用適合自己的按摩精油,在日常生活中減緩身體的不適,且能帶給身旁的親友精油的基礎知識,促使精油能達到最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