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登峰 109-1 第4场 品质:用芳疗宠爱自己—头肩颈放松

  • 2020-10-15

2020-10-14 登峰 109-1第4场

 

品质:用芳疗宠爱自己—头肩颈放松

            2020-10-15
 
登峰学苑第4场活动:品质:用芳疗宠爱自己—头肩颈放松
 
讲师:陈怡妮
活动简介:结合通识博雅与三品书院,深耕三品涵养

    亚洲大学109学年度第一学期,登峰学苑在1091014日星期三晚上6:30惜福学苑地下一楼800B教室举办「用芳疗宠爱自己—头肩颈放松」,邀请陈怡妮老师讲授精油按摩的手法及对身体的益处,年纪及肌肤的敏感程度皆需搭配不同的精油浓度,适合的精油浓度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且不会过度吸收造成皮肤上的负担,各个部位的不适皆有不同的穴道可以减缓身体上的疼痛,既可以使身心灵放松,也能帮助肌肉僵硬得到缓解

      听语系陈同学表示:「我觉得今天有选到这堂课真的学到很多,可以知道哪一种精油有效改善身体状况,也可以帮自己与家人按摩,达到放松的效果及增进人之间的关系。」
      
     保健系王同学表示:「学会按摩的技巧并认识许多精油,精油的种类也能够达到不同的感受,借由这次的课程放松了不少,透过这次活动学习到一些精油的知识, 以及学习到简单的按摩技巧。」

   
    护理系连同学表示: 「分辨各种精油并了解其中的功用与疗效,学习如何借由按摩放松身体,进而疗癒心灵。针对不同精油,都有不同的功效,像是肌肉酸痛可以使用长青树精油获得改善。」

  商设系苏同学表示: 「可以透过学习精油和按摩的技术,舒缓自己和家人的压力,让自己可以做一个更柔顺且懂得倾听的人,这次上完课让我们对于精油的应用有更深的认识,还有了解按摩的奥妙,日后会借由芳疗去放松身心,让精油解除自己平时的辛劳。」


   
 在陈怡妮老师细心的指导之下,一一解释各种精油的功效,同学们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调配按摩精油,使自己的身体状况达到有效的改善,25位同学对于精油有了更加的了解,能有效运用适合自己的按摩精油,在日常生活中减缓身体的不适,且能带给身旁的亲友精油的基础知识,促使精油能达到最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