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惜福 109-1 第3場 品質:女神男神製造肌

  • 2020-10-13

2020-10-12 惜福 109-1第3場

 

品質:女神男神製造肌

2020-10-13
 
 
 
惜福學苑第3場活動:品質:女神男神製造肌
 
講師:萬樂(本名:莊耀嘉)

活動簡介:學習如何正確的運動而能有效地達到燃脂及強化核心肌群的效果!

    你是否天天埋怨自己腹上贅肉、吶喊總是瘦不下來?那麼有氧運動一定是你瘦身旅程中的好夥伴。1091012日星期一,惜福學苑誠摯邀請到世界健身Fitzone 團課教練萬樂老師,於四宿地下室舉辦「品質:女神男神製造肌」活動,有氧運動可以減少身體脂肪、消耗熱量,並促進心肺功能,還能預防骨質疏鬆、降低三高發生機率,是非常健康的運動。本次講師將有氧運動與舞蹈結合,融合讓人上癮的舞蹈風格和最熱門的音樂,帶出同學的運動樂趣及汗水淋漓的快感。

 
        心理系的陳同學說:老師的教學十分有趣,透過耳熟能詳的音樂搭配簡單好記的舞蹈動作,讓自己享受到運動樂趣,也學到經由平板撐體、左右撐體等動作可以有效鍛鍊核心肌群,展現出更美的體態。
 
       資訊傳播學系的林同學認為,藉由本次課程,她了解到想要瘦身不只有飲食的調整,運動也不可或缺,其中,老師仔細示範拉伸動作細節,她學習到運動後應該正確放鬆每個部位的肌肉才不會使身體受傷。

 
 
    健康產業管理學系的黃同學表示:經過兩小時的有氧運動,全身都很酸,但是很開心,老師在課程中提到,運動中要找到身體肌肉正確發力的位置,才能全方位的調整體態,希望只要自己肯持之以恆,一定能擁有健康又苗條的好身材。

    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的蕭同學提到:想擁有美好身材不只是空想而已,必須付出相對努力,最後才能收穫甜美的果實,她認為鍛煉身材可以從平常做起,將有氧運動和日常結合,發展出更有品質的生活模式。

   經營管理學系的呂同學說:今日課堂上老師分享了許多運動知識,像是空腹運動可能會導致頭暈、想吐等,所以在做有氧運動前可以吃香蕉或是喝豆漿,幫助身體有效平衡血糖濃度和提高訓練時的能量。
 
   
 
 
    今晚的活動在享受流汗、音樂及舞蹈中告一段落,講師在帶領大家拉伸放鬆肌肉同時,也教導在場18位同學,運動前一定要正確熱身,動作必須由慢到快,一方面幫助身體預熱,也預防運動傷害,運動過程中不受傷,才能真正朝健康之路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