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1 感恩 108-2 第4場 品質:基礎肚皮舞

  • 2020-04-22

2020-04-21 感恩 108-2 第4場

 

 質:基礎肚皮舞

 

2020-04-22
 

   感恩學苑第4場活動:質:基礎肚皮舞

講師:張淳恩

活動簡介:讓同學們學會拉丁舞的基本動作,透過拉丁舞對脖子、肩膀、手臂、腹部、腰部、臀部、腹部等部位加以鍛鍊,藉此加強肌肉的力量,增加身體的柔韌性。

       現代人長年久坐且無運動,這使的身體肌肉含量下降和脂肪比例上升進而造成人們體虛、容易生病且沒精神,因此在109年04月21日晚上7點00分,亞洲大學三品書院書苑日感恩學苑於I105教室邀請張淳恩講師,介紹肚皮舞的歷史文化並教導同學們基礎肚皮舞的動作,使同學們透過簡單的動作恢復身體的健康!

 在這次的活動中,講師先是介紹簡單介紹了肚皮舞的起源後,便開始帶領同學們實際嘗試肚皮舞。從基礎動作到後面連貫的舞蹈,講師詳細的課程說明使同學們都能成功跳出肚皮舞。

 


       
健管系劉珈彣同學說:在今天的三品書院活動,我很開心能學習到肚皮舞的基礎精髓,在有疫情的日子裡如果有舞蹈的陪伴,相信天天都能放鬆、天天都是彩色的。

     時尚系陳羿亘同學覺得:由於現在疫情緣故,在空氣流通的環境中,能多多律動增加身體活動力,不僅有助於增加抵抗力還能釋放壓力,這次三品書院的肚皮舞課程是個很棒很成功的活動,我很喜歡。

 

 

 

 

 

護理系陳彩祐同學說:原來肚皮舞並不簡單,以前在節目上看別人表演,以為是很輕鬆的事,但自己親自學習後才知道,所有事情都是需要一點一滴學習才能累積出來。而透過今天的學習,我也學會簡單的基礎肚皮舞,讓我很有成就感。

   心理系彭國瑜同學說:從這次的書院日活動,使我對肢體的掌握度增加了許多,並且透過肚皮舞的律動,讓我的身心放鬆許多,期待之後有機會能再參加類似的活動。

 

 

 
 

  生科系龔姵慈同學說:經過這次的書苑日課程,我充分的運用到身體的肌肉來做出肚皮舞的動作,並且還學習到肚皮舞的律動之美,真的非常開心能參加今天活動。

    社工系曹以妏同學說:透過今天的活動,我了解到了運動對健康的好,像是提升體力、增加免疫力等,運動對於對抗這次疫情很有用,我們應該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才是上上策,而肚皮舞就是一個好選擇,它能在家中使用並不需要外出,很開心今天有來參加活動。

 
 
 


 

    活動結束後,這次參加活動的12位同學們在跟著講師跳完、學會簡單的肚皮舞後,看起來都更有精神,絲毫看不出疲累,想必這堂課對他們來說一定相當有收穫,相信日後同學們都能自行在家跳舞和放鬆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