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1 感恩 108-2 第4场 品质:基础肚皮舞

  • 2020-04-22

2020-04-21 感恩 108-2 第4场

 

 质:基础肚皮舞

 

2020-04-22
 

   感恩学苑第4场活动:质:基础肚皮舞

讲师:张淳恩

活动简介:让同学们学会拉丁舞的基本动作,透过拉丁舞对脖子、肩膀、手臂、腹部、腰部、臀部、腹部等部位加以锻鍊,借此加强肌肉的力量,增加身体的柔韧性。

       现代人长年久坐且无运动,这使的身体肌肉含量下降和脂肪比例上升进而造成人们体虚、容易生病且没精神,因此在109年04月21日晚上7点0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书苑日感恩学苑于I105教室邀请张淳恩讲师,介绍肚皮舞的历史文化并教导同学们基础肚皮舞的动作,使同学们透过简单的动作恢复身体的健康!

 在这次的活动中,讲师先是介绍简单介绍了肚皮舞的起源后,便开始带领同学们实际尝试肚皮舞。从基础动作到后面连贯的舞蹈,讲师详细的课程说明使同学们都能成功跳出肚皮舞。

 


       
健管系刘珈彣同学说:在今天的三品书院活动,我很开心能学习到肚皮舞的基础精髓,在有疫情的日子里如果有舞蹈的陪伴,相信天天都能放松、天天都是彩色的。

     时尚系陈羿亘同学觉得:由于现在疫情缘故,在空气流通的环境中,能多多律动增加身体活动力,不仅有助于增加抵抗力还能释放压力,这次三品书院的肚皮舞课程是个很棒很成功的活动,我很喜欢。

 

 

 

 

 

护理系陈彩祐同学说:原来肚皮舞并不简单,以前在节目上看别人表演,以为是很轻松的事,但自己亲自学习后才知道,所有事情都是需要一点一滴学习才能累积出来。而透过今天的学习,我也学会简单的基础肚皮舞,让我很有成就感。

   心理系彭国瑜同学说:从这次的书院日活动,使我对肢体的掌握度增加了许多,并且透过肚皮舞的律动,让我的身心放松许多,期待之后有机会能再参加类似的活动。

 

 

 
 

  生科系龚姵慈同学说:经过这次的书苑日课程,我充分的运用到身体的肌肉来做出肚皮舞的动作,并且还学习到肚皮舞的律动之美,真的非常开心能参加今天活动。

    社工系曹以妏同学说:透过今天的活动,我了解到了运动对健康的好,像是提升体力、增加免疫力等,运动对于对抗这次疫情很有用,我们应该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才是上上策,而肚皮舞就是一个好选择,它能在家中使用并不需要外出,很开心今天有来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这次参加活动的12位同学们在跟着讲师跳完、学会简单的肚皮舞后,看起来都更有精神,丝毫看不出疲累,想必这堂课对他们来说一定相当有收获,相信日后同学们都能自行在家跳舞和放松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