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感恩 108-2 第1場 品德:跳脫舒適圈—來到陌生的澳洲,打工度假

  • 2020-04-01

2020-03-31 感恩 108-2 第1場

 

 

 

 品德:跳脫舒適圈—來到陌生的澳洲,打工度假

 

2020-04-01
 
   感恩學苑第1場活動:德:跳脫舒適圈—來到陌生的澳洲,打工度假
 
講師:王毅興Dylan
 
活動簡介:介紹何謂打工度假、如何申請簽證、在當地生活需要注重的事項等重要知識
 
 
       世界日新月異,如果只是待在舒適圈中,非常有可能被時代拋之於腦後。為了跟上時代潮流、挑戰自己,讓自己踏出舒適圈,到國外打工度假是個好方式!但是對於如何申請簽證、打工度假的流程、外國習俗等知識相信許多人都是一知半解,因此在109年03月31日晚上6點30分,亞洲大學三品書院書苑日感恩學苑於M216教室邀請王毅興講師,詳細介紹何謂打工度假、如何申請簽證、在當地生活需要注重的事項等重要知識。
 在這次的活動中,講師介紹了他在澳洲一年半所去過的場景,分享他環遊澳洲的經歷等有趣的故事。除此之外,老師詳細的介紹打工度假的流程、當地找工作與駐所的注意事項、當地生活的要點。講師精闢的課程使同學們充分理解如何申請打工度假。

     
         保健系林曉彤同學說:今天聽講師的人生體驗與歷練,讓我覺得非常的精采!跳脫舒適圈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到的事情,要有勇氣以及智慧才能照顧好自己,並且邊打工邊生活才是真正厲害之處,如果有機會也想像這樣好好挑戰自己!
資工系林映辰同學覺得:在這次的三品書院活動中,讓我瞭解到如果我打工度假要去澳洲的話,事前應該準備什麼東西、該注意事項有哪些等重要知識,只要做好事先規劃就不會手忙腳亂,謝謝書院日讓我有機會事先獲得這些寶貴的經驗。
 
 
 
   商應系呂邵臻同學說:經過今天的活動,我獲得了很多去澳洲打工的相關知識,像是怎麼申請簽證的注意事項,到當地如何找到好的租屋處等知識,真的對我未來去澳洲打工度假有很大的助益;除此之外,講師還補充了買車 、稅務等相關知識,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健管系翁巧鈴同學說:經過今天講師的分享,讓我改變既有的刻板印象!原本對於澳洲打工我會覺得一定要英文很好,但是聽完講師的分享後,發現其實英文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有勇於突破自己舒適圈的目標與勇氣,那必定可以達成!感謝書院日邀請這位講師向我們分享。
商應系郭玟妤同學說:參加完這次感恩學苑舉辦的活動後,我對於在澳洲打工時如何尋找的工作、住宿及交通工具有更加詳細的認識,除此之外還獲取了旅遊時要注意的地方等等的非常實用的知識!今天我真的收益很多。
 護理系陳芷瑩同學說:原本有在計畫去澳洲打工的我,其實對有些事情還很徬徨,但經過這次老師的演講,以及細心整理的重點,讓我不再畏懼往自己的夢想更靠近一步,謝謝這次的講座,讓我收穫豐富。
 
活動結束後,這次參加活動的26位同學們都覺得收穫滿滿,同學們在聽完講師分享自身經歷與詳細介紹澳洲打工度假的流程與注意事項後,吸取了非常多知識,相信同學們都能在這場活動中學會如何申請打工度假,並把握住突破舒適圈的機會,讓自己能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