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感恩 108-2 第1场 品德:跳脱舒适圈—来到陌生的澳洲,打工度假

  • 2020-04-01

2020-03-31 感恩 108-2 第1场

 

 

 

 品德:跳脱舒适圈—来到陌生的澳洲,打工度假

 

2020-04-01
 
   感恩学苑第1场活动:德:跳脱舒适圈—来到陌生的澳洲,打工度假
 
讲师:王毅兴Dylan
 
活动简介:介绍何谓打工度假、如何申请签证、在当地生活需要注重的事项等重要知识
 
 
       世界日新月异,如果只是待在舒适圈中,非常有可能被时代抛之于脑后。为了跟上时代潮流、挑战自己,让自己踏出舒适圈,到国外打工度假是个好方式!但是对于如何申请签证、打工度假的流程、外国习俗等知识相信许多人都是一知半解,因此在109年03月31日晚上6点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书苑日感恩学苑于M216教室邀请王毅兴讲师,详细介绍何谓打工度假、如何申请签证、在当地生活需要注重的事项等重要知识。
 在这次的活动中,讲师介绍了他在澳洲一年半所去过的场景,分享他环游澳洲的经历等有趣的故事。除此之外,老师详细的介绍打工度假的流程、当地找工作与驻所的注意事项、当地生活的要点。讲师精闢的课程使同学们充分理解如何申请打工度假。

     
         保健系林晓彤同学说:今天听讲师的人生体验与历练,让我觉得非常的精采!跳脱舒适圈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到的事情,要有勇气以及智慧才能照顾好自己,并且边打工边生活才是真正厉害之处,如果有机会也想像这样好好挑战自己!
资工系林映辰同学觉得:在这次的三品书院活动中,让我了解到如果我打工度假要去澳洲的话,事前应该准备什么东西、该注意事项有哪些等重要知识,只要做好事先规划就不会手忙脚乱,谢谢书院日让我有机会事先获得这些宝贵的经验。
 
 
 
   商应系吕邵臻同学说:经过今天的活动,我获得了很多去澳洲打工的相关知识,像是怎么申请签证的注意事项,到当地如何找到好的租屋处等知识,真的对我未来去澳洲打工度假有很大的助益;除此之外,讲师还补充了买车 、税务等相关知识,真的让我获益良多。
健管系翁巧铃同学说:经过今天讲师的分享,让我改变既有的刻板印象!原本对于澳洲打工我会觉得一定要英文很好,但是听完讲师的分享后,发现其实英文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有勇于突破自己舒适圈的目标与勇气,那必定可以达成!感谢书院日邀请这位讲师向我们分享。
商应系郭玟妤同学说:参加完这次感恩学苑举办的活动后,我对于在澳洲打工时如何寻找的工作、住宿及交通工具有更加详细的认识,除此之外还获取了旅游时要注意的地方等等的非常实用的知识!今天我真的收益很多。
 护理系陈芷莹同学说:原本有在计画去澳洲打工的我,其实对有些事情还很徬徨,但经过这次老师的演讲,以及细心整理的重点,让我不再畏惧往自己的梦想更靠近一步,谢谢这次的讲座,让我收获丰富。
 
活动结束后,这次参加活动的26位同学们都觉得收获满满,同学们在听完讲师分享自身经历与详细介绍澳洲打工度假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后,吸取了非常多知识,相信同学们都能在这场活动中学会如何申请打工度假,并把握住突破舒适圈的机会,让自己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