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登峰 108-1 第8場 品味:形象是你最好的名片

  • 2019-11-21

2019-11-20 登峰 108-1 第8場

味:形象是你最好的名片

 
2019-11-21
 
 

   登峰學苑第8場活動:味:形象是你最好的名片

    講師:謝逸庭

活動簡介:介紹個人形象之重要性,並透過正確的姿勢教學訓練儀態之展現,藉由本活動培養良好的外在形象,使學生能創造自我風格,學會表達自我,提升自信。

  美國心理學家Albert Mebrabian曾提出溝通的黃金比例:「7%來自溝通內容;38%來自表達方式(口氣、手勢);55%則來自外表(儀容、儀態、服裝)。」說話的內容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忽視外在形象帶給人們的影響。亞洲大學三品書院登峰學苑於108年11月20日晚間六點三十分,邀請從事模特兒工作的謝逸庭老師來介紹形象的重要性及如何建立一個好的自我形象,並透過美姿美儀教學,讓同學能體驗到不同的儀態展現。

   

保健系的楊成慈同學說:「藉由此活動,使我更加的體悟到儀態及態度不僅能建立自己的形象,同時也會影響別人對自身的觀點,時刻注意自己的儀態,不但能給人好的印象,也能使我們更有自信。」

 

社工系的鍾聿綺同學則說:「在上這堂課之前,我沒想過原來形象會對一個人影響這麼大,包含他人如何看待自己,並判斷你這個人會是如何,甚至影響到工作,或是他人是否喜愛這個人,課堂上講師也提到了坐姿與站姿的重要,更實際教學訓練站姿的方式,使我覺得非常有幫助。」

 

經管系的林佳穎同學表示:「透過這個活動,讓我了解到我們可以藉由衣著、肢體動作及談吐,塑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展現獨特的自我形象!」

 

保健系的林芊芊同學覺得:「上完課後,我更能了解到形象對一個人的重要性,也體會到了體態是多麼難維持的事情,以後要好好的保持下去,對未來不管是求職或是與人接觸都會有所幫助。」

  

社工系的黃靖雅同學認為:「不管是面試或是與人相處,給人的第一印象其實很重要,努力建立好自信及注重儀態,對大家都是很有益處的。」

 

    

 

在本活動中,講師分享自身工作經歷,並教導同學利用服裝的選擇、說話的節奏及正確的姿勢來提升形象。而參與活動的19位同學也親自體驗模特兒日常訓練儀態的基本動作,希望透過這些小技巧,讓同學能更有方向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樹立獨特的自我形象及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