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登峰 108-1 第8场 品味:形象是你最好的名片

  • 2019-11-21

2019-11-20 登峰 108-1 第8场

味:形象是你最好的名片

 
2019-11-21
 
 

   登峰学苑第8场活动:味:形象是你最好的名片

    讲师:谢逸庭

活动简介:介绍个人形象之重要性,并透过正确的姿势教学训练仪态之展现,借由本活动培养良好的外在形象,使学生能创造自我风格,学会表达自我,提升自信。

  美国心理学家Albert Mebrabian曾提出沟通的黄金比例:「7%来自沟通内容;38%来自表达方式(口气、手势);55%则来自外表(仪容、仪态、服装)。」说话的内容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忽视外在形象带给人们的影响。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登峰学苑于108年11月20日晚间六点三十分,邀请从事模特儿工作的谢逸庭老师来介绍形象的重要性及如何建立一个好的自我形象,并透过美姿美仪教学,让同学能体验到不同的仪态展现。

   

保健系的杨成慈同学说:「借由此活动,使我更加的体悟到仪态及态度不仅能建立自己的形象,同时也会影响别人对自身的观点,时刻注意自己的仪态,不但能给人好的印象,也能使我们更有自信。」

 

社工系的锺聿绮同学则说:「在上这堂课之前,我没想过原来形象会对一个人影响这么大,包含他人如何看待自己,并判断你这个人会是如何,甚至影响到工作,或是他人是否喜爱这个人,课堂上讲师也提到了坐姿与站姿的重要,更实际教学训练站姿的方式,使我觉得非常有帮助。」

 

经管系的林佳颖同学表示:「透过这个活动,让我了解到我们可以借由衣着、肢体动作及谈吐,塑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展现独特的自我形象!」

 

保健系的林芊芊同学觉得:「上完课后,我更能了解到形象对一个人的重要性,也体会到了体态是多么难维持的事情,以后要好好的保持下去,对未来不管是求职或是与人接触都会有所帮助。」

  

社工系的黄靖雅同学认为:「不管是面试或是与人相处,给人的第一印象其实很重要,努力建立好自信及注重仪态,对大家都是很有益处的。」

 

    

 

在本活动中,讲师分享自身工作经历,并教导同学利用服装的选择、说话的节奏及正确的姿势来提升形象。而参与活动的19位同学也亲自体验模特儿日常训练仪态的基本动作,希望透过这些小技巧,让同学能更有方向的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树立独特的自我形象及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