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惜福 108-1 第6場 品味:一學就上手!青春好氣色

  • 2019-10-22

2019-10-21 惜福 108-1 第6場

品味:一學就上手!青春好氣色

 
2019-10-22
 
 

   惜福學苑 第6場活動:品味:一學就上手!青春好氣色

    講師:江以晴

    活動簡介:透過講師的基本彩妝教學,讓同學不論何時都能有好氣色,提升自己的人氣。

     108年10月21日在惜福學苑地下一樓800B惜福學苑所舉辦的「一學就上手!青春好氣色」,邀請到Ariel.C Stylist 彩妝整體造型師江以晴老師來教導大家利用簡單的彩妝,提升自己的氣色、增添臉上的光彩。老師教導大家選購化妝品時的重點,並挑出那些洗面乳會增加粉刺的困擾,並現場示範一款好上手、又富有全部精華的氣質韓系妝容,同學們實地操作時,老師也在旁輔佐,降低新手化妝的生疏感。

     資訊傳播學系許芷瑄同學表示這次課程受益良多,從粉底到口紅每一個步驟老師都講解的很清楚,在課程中老師也提到保養的關鍵在於保濕,並告訴我們洗面乳的哪些成分可能會導致粉刺,之後可以照著老師的方法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健康產業管理學系李英華同學透過課程知道保養的重要性,出門前至少要擦上飾底乳,因為現在的空氣汙染相當嚴重,可以透過飾底乳的隔離效果來保護肌膚,這個觀念讓我的思維煥然一新,並希望能透過保養來讓自己的肌膚呈現最好的狀態。

     時尚設計學系黃馨慧同學表示這堂課非常實用,老師直接以模特兒示範化妝,雖然對於化妝新手的我,覺得有些許難度,不過老師勉勵大家,只要不斷的練習,就能找出最適合自己化妝的方式以及技巧。


 

 

護理學系余欣妮同學表示自己幸運被挑中當模特兒,雖然在大家面前略顯羞澀,但透過老師的示範講解,讓我知道自己要注意保濕的保養,並如何觀察自己的眉型來進行修眉,是一堂既實用又收穫滿滿的課程。

     社會工作學系鍾聿綺同學表示這堂課讓他學會了眼影的暈染方式,畫眼線的技法,以及刷眼睫毛的秘訣,這都是在其他地方學習不到的,也與老師討論了自己化妝技巧需要有哪些改善方式,使我更加了解自己的臉部特徵。

 

這場化妝的華麗旅程在歡聲中落幕,現場19位同學,臉上都帶著自信的笑容,不可思議地看著鏡中的自己是多麼青春洋溢,老師也在最後提醒大家卸妝的要點,勤勞仔細的卸妝才能擁有漂亮好膚質,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堂課中得到自信,建立魅力,贏得好人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