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惜福 108-1 第6场 品味:一学就上手!青春好气色

  • 2019-10-22

2019-10-21 惜福 108-1 第6场

品味:一学就上手!青春好气色

 
2019-10-22
 
 

   惜福学苑 第6场活动:品味:一学就上手!青春好气色

    讲师:江以晴

    活动简介:透过讲师的基本彩妆教学,让同学不论何时都能有好气色,提升自己的人气。

     108年10月21日在惜福学苑地下一楼800B惜福学苑所举办的「一学就上手!青春好气色」,邀请到Ariel.C Stylist 彩妆整体造型师江以晴老师来教导大家利用简单的彩妆,提升自己的气色、增添脸上的光彩。老师教导大家选购化妆品时的重点,并挑出那些洗面乳会增加粉刺的困扰,并现场示范一款好上手、又富有全部精华的气质韩系妆容,同学们实地操作时,老师也在旁辅佐,降低新手化妆的生疏感。

     资讯传播学系许芷瑄同学表示这次课程受益良多,从粉底到口红每一个步骤老师都讲解的很清楚,在课程中老师也提到保养的关键在于保湿,并告诉我们洗面乳的哪些成分可能会导致粉刺,之后可以照着老师的方法好好的保养自己的肌肤。


    健康产业管理学系李英华同学透过课程知道保养的重要性,出门前至少要擦上饰底乳,因为现在的空气污染相当严重,可以透过饰底乳的隔离效果来保护肌肤,这个观念让我的思维焕然一新,并希望能透过保养来让自己的肌肤呈现最好的状态。

     时尚设计学系黄馨慧同学表示这堂课非常实用,老师直接以模特儿示范化妆,虽然对于化妆新手的我,觉得有些许难度,不过老师勉励大家,只要不断的练习,就能找出最适合自己化妆的方式以及技巧。


 

 

护理学系馀欣妮同学表示自己幸运被挑中当模特儿,虽然在大家面前略显羞涩,但透过老师的示范讲解,让我知道自己要注意保湿的保养,并如何观察自己的眉型来进行修眉,是一堂既实用又收获满满的课程。

     社会工作学系锺聿绮同学表示这堂课让他学会了眼影的晕染方式,画眼线的技法,以及刷眼睫毛的秘诀,这都是在其他地方学习不到的,也与老师讨论了自己化妆技巧需要有哪些改善方式,使我更加了解自己的脸部特征。

 

这场化妆的华丽旅程在欢声中落幕,现场19位同学,脸上都带着自信的笑容,不可思议地看着镜中的自己是多么青春洋溢,老师也在最后提醒大家卸妆的要点,勤劳仔细的卸妆才能拥有漂亮好肤质,希望大家都能在这堂课中得到自信,建立魅力,赢得好人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