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登峰 108-1 第3場 品質:變髮革新-髮飾製作及簡易男女造型

  • 2019-10-17

2019-10-16 登峰 108-1 第3場

質:變髮革新-髮飾製作及簡易男女造型

 
2019-10-17
 
 

   登峰學苑第3場活動:質:變髮革新-髮飾製作及簡易男女造型

    講師:陳愛文

活動簡介:本堂課老師教同學們手作髮飾並學習如何應用在髮型上,達到畫龍點睛之效。除了體驗手作的喜悅,活動講師多年的巧手技藝,教導如何透過編髮及抓髮,呈現髮藝價值。

        亞洲大學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登峰學苑在108年10月16日星期三晚上6:30於L007教室舉辦「變髮革新-髮飾製作及簡易男女造型」,邀請到愛文髮型設計陳愛文老師講解如何製作髮飾和簡易的男女造型,並教導學生們製作髮飾與設計造型的注意事項。男女日常都需要裝扮自己,絕對不能含糊,要好好打扮我們的外貌,別人看我們的第一印象是先從我們的外貌開始,所以要很清楚知道自己適合甚麼造型。這次書苑日為同學們帶來製作髮飾及簡易髮型的一門課程,以講師帶來的材料,教同學們在打扮自己時可以使用那些技巧,學生們能更了解在做造型時的變化。

護理學系黃嬿菁同學表示: 「如何做髮飾的髮夾跟髮箍,做髮飾很需要耐心而且還要很細心。」

社會工作學系鍾聿綺同學:「我覺得能夠製作屬於自己的飾品相當有趣,以後也能自己自製髮飾。」

   生物科技學系王語薇同學:「第一次自己製作飾品,以前都是在文具店看到手工用具,都不知道怎麼使用,第一次看到蠻有趣的。」

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陳美綺同學:「學到我們平常逛街所看到販賣的髮飾都是純手工製作的,而且非常的辛苦。」

護理學系陳亭諱同學:「謝謝三品書院舉辦此次的活動,讓我學習到簡單的髮飾也能變成美美的頭髮。」

       這次參加的20位同學們紛紛表示很開心有來這次的活動,在陳愛文講師的教導之下學到了如何利用簡單的材料做出漂亮的飾品,以及自行編髮的技巧。同學們學到了耐心製作東西還有細心的檢查作品。在製作髮飾時可以陶冶我們的身心靈,步調放慢享受這個過程。平常出門前可以試試新的編髮造型還有搭配自己手作的髮飾和蝴蝶結。最後,同學帶著課堂上手作的髮飾和滿足的笑容結束這個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