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2 登峰 108-1 第2場 品味:臉部肌膚保養的祕訣

  • 2019-10-03

2019-10-02 登峰 108-1 第2場

味:臉部肌膚保養的祕訣

 
2019-10-03
 
 

   登峰學苑第2場活動:味:臉部肌膚保養的祕訣

    講師:陳怡妮

活動簡介:本堂課老師將教導大家用純天然的精油來保養皮膚,不僅能還原原本的美麗氣色,更能從芳療的運用中展現自己的自信。課程中也會教導大家如何透過芳療來保養皮膚,並會實際體驗,如敷臉、按摩等。

        亞洲大學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登峰學苑在108年10月02日星期三晚上6:30於800B教室舉辦「臉部肌膚保養的祕訣」,邀請芳療協會陳怡妮老師講授精油的功效及用途,並教導學生們對於臉部保養的相關知識與注意事項。每個女生日常需要的保養,絕對不能隨便,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臉部,尤其臉是很重要的門面,所以更要清楚如何保養好臉部肌膚。這次書苑日為同學們帶來臉部肌膚保養的一門課程,以講師帶來的精油,教同學們在敷完臉之後如何使用精油對臉部按摩,學生們能更了解臉部的基礎保養。

   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童敬庭同學表示: 「學習臉部的基礎保養及按摩,對於面膜的知識,精油的選用及如何按摩臉部達到保養目的。本次課程受益良多,感謝講師的清楚說明,最後對自己要有自信。」

職能治療學系施雅庭同學:「透過講師講解芳療以及日常保養的程序,實際操作後,發現原來保養皮膚也能很簡單,按摩過後皮膚更加煥然一新了!」

   時尚設計學系陳昱禎同學:「原本以為保養只要用到市面上販售的化妝品或是保養品等等,結果沒想到不簡單!真的覺得保養皮膚是一門學問,這次活動受益多!」

 

 

 

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林曉彤同學:「臉是大家給予他人的第一印象,不只是自我提升也是一種禮貌,保養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愛美,正確的保養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和自信是很好的事情。」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學系張芸禎同學:「原來敷臉完後還要敷按摩油,我們才可以平衡臉的肌膚,完整的保養方式學到了,而且老師非常親切,謝謝老師的指導。

 

        這次參與的23位同學們紛紛表示很喜歡這次的活動,在陳怡妮講師的帶領之下學到了很多臉部基礎保養的知識,認識了精油的種類和效用,在日常的保養中多了一種選擇,最後同學帶著乾淨潔白的臉及快樂的心情結束這個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