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2 登峰 108-1 第2场 品味:脸部肌肤保养的祕诀

  • 2019-10-03

2019-10-02 登峰 108-1 第2场

味:脸部肌肤保养的祕诀

 
2019-10-03
 
 

   登峰学苑第2场活动:味:脸部肌肤保养的祕诀

    讲师:陈怡妮

活动简介:本堂课老师将教导大家用纯天然的精油来保养皮肤,不仅能还原原本的美丽气色,更能从芳疗的运用中展现自己的自信。课程中也会教导大家如何透过芳疗来保养皮肤,并会实际体验,如敷脸、按摩等。

        亚洲大学108学年度第一学期,登峰学苑在108年10月02日星期三晚上6:30于800B教室举办「脸部肌肤保养的祕诀」,邀请芳疗协会陈怡妮老师讲授精油的功效及用途,并教导学生们对于脸部保养的相关知识与注意事项。每个女生日常需要的保养,绝对不能随便,要多多照顾自己的脸部,尤其脸是很重要的门面,所以更要清楚如何保养好脸部肌肤。这次书苑日为同学们带来脸部肌肤保养的一门课程,以讲师带来的精油,教同学们在敷完脸之后如何使用精油对脸部按摩,学生们能更了解脸部的基础保养。

   食品营养与保健生技学系童敬庭同学表示: 「学习脸部的基础保养及按摩,对于面膜的知识,精油的选用及如何按摩脸部达到保养目的。本次课程受益良多,感谢讲师的清楚说明,最后对自己要有自信。」

职能治疗学系施雅庭同学:「透过讲师讲解芳疗以及日常保养的程序,实际操作后,发现原来保养皮肤也能很简单,按摩过后皮肤更加焕然一新了!」

   时尚设计学系陈昱祯同学:「原本以为保养只要用到市面上贩售的化妆品或是保养品等等,结果没想到不简单!真的觉得保养皮肤是一门学问,这次活动受益多!」

 

 

 

食品营养与保健生技学系林晓彤同学:「脸是大家给予他人的第一印象,不只是自我提升也是一种礼貌,保养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爱美,正确的保养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和自信是很好的事情。」

行动商务与多媒体应用学系张芸祯同学:「原来敷脸完后还要敷按摩油,我们才可以平衡脸的肌肤,完整的保养方式学到了,而且老师非常亲切,谢谢老师的指导。

 

        这次参与的23位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次的活动,在陈怡妮讲师的带领之下学到了很多脸部基础保养的知识,认识了精油的种类和效用,在日常的保养中多了一种选择,最后同学带着干净洁白的脸及快乐的心情结束这个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