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惜福 107-2 第8場 品質:流行熱舞派對

  • 2019-05-07

2019-05-06 惜福 107-2 第8場

 

品質:流行熱舞派對

 
2019-05-07
 
 

   惜福學苑第8場活動:品質:流行熱舞派對

    講師:謝慧燕

活動簡介:透過老師帶領學生隨著音樂韻律身體,即可使同學放鬆身心、促進身體健康,同時也可提升同學的個人魅力與自信。

  有別於有氧舞蹈,流行熱舞加入了更多活潑有趣的舞蹈元素,使活動除了能促進身心健康、雕塑體態外,更增添了趣味性。很榮幸地,亞洲大學三品書院於10856日晚上630分,邀請到高雄瑜珈教室的謝慧燕講師來到I 215教室,帶領同學隨著流行音樂的節奏盡情律動身體、揮灑汗水,使身心放鬆和舒展壓力。

  活動一開始老師帶領同學們做熱身操,使同學在伸展筋骨之餘也平靜內心,為後續的活動做足準備。舞步教學的部分,老師以分解動作的方式細心地帶領同學們習得要領,動作的設計則是由簡入難,使得學習上輕鬆無負擔。透過肢體的韻律,同學們皆在揮灑汗水的同時舞出了自信和魅力。

   生科系三年級的王語薇同學表示:以前經常在地下室看到有學生們在練舞,那活力十足的模樣令人很嚮往。這次是我第一次跳熱舞,覺得熱舞是一項很有趣的活動,也意識到跳舞不需要太過於計較要跳得多好,最重要的是要樂在其中,享受當下。

      

外文系一年級的劉彥岑同學認為:很開心能在這次活動中學會了一些基本的韻律動作,使我能夠運動身體和放鬆心靈。我也從中找到了對跳舞的自信,覺得流行熱舞是一項健康又不失趣味的運動。

 

健管系四年級的施逸文同學表示:在這次的活動中感受到了熱舞的魅力,很喜歡舞蹈動作的設計,也很開心能夠在這樣輕鬆的環境下運動。透過這次的活動參與引發了我對熱舞的興趣,希望以後有機會再次接觸。

幼教系一年級的林孟諠同學表示: 今天整個活動參與下來,發現自己身體的核心肌群明顯不足,體認到平常養成運動習慣的重要性。同時以很開心能夠過團體學習的方式來認識流行熱舞,如此一來能和其他同學互相交流,氣氛相當融洽。

 


  
活動結束後,13位同學皆充分的舒展身心,也都在舞蹈中展現出了魅力與自信。謝慧燕講師以輕鬆易懂的方式帶領同學們一步步探索自我身體,使同學更能掌握肢體的協調性。透過流行熱舞的學習強化了同學們的心肺功能和骨骼健康,同時也幫助釋放壓力,使內心平靜。在這次的活動中,同學們都對流行熱舞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也體認到了原來運動能以這麼有趣的方式進行,使同學們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