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感恩 107-1第7場 品質:紙上偵探:雜學校殺貍事件

  • 2018-11-28

2018-11-20 感恩 107-1 第7場

 

品質:紙上偵探:雜學校殺貍事件

 
2018-11-21
 
 
   感恩學苑第7場活動:品質紙上偵探:雜學校殺貍事件
講師:張凱婷

活動簡介:運用推理遊戲使同學能充分活用大腦來鍛鍊自己的合作能力、邏輯能力和分析能力等等,以使同學未來能發展更順利。

      遊戲!世上的每個人一定曾經玩過遊戲。遊戲它是一種讓人覺得緊張、愉悅、放鬆的存在,而現在許多人都會在自己的閒暇時間來玩場遊戲來放鬆自己。1071127日晚上630分,亞洲大學三品書院書苑日感恩學苑於HB88教室邀請翻滾海貍工作室的張凱婷講師,來為大家詳細講解推理遊戲的規則。

  在這次的活動中,講師為我們詳細介紹遊戲流程與規則,並帶領我們先簡單嘗試一下,同學們能簡單輕易的膫解遊戲內容。在遊戲過程中,講師會時不時幫助同學讓同學們能以最快速度進入狀況,因為講師的細心與耐心讓同學們能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教室。
 

  幼教系李翠芳同學覺得:這次的遊戲真的好好玩。我從前都沒玩過這個類型的活動,今天能玩到這款遊戲真的覺得很幸運,而且在遊戲中跟朋友一起同心協力破關,一起發揮想像力等,超開心的,還好我有報名到。

 

   設計系程子韜同學說:這場三品書院活動充分鍛煉了大家的團隊合作能力,並且能提高邏輯能力,人際交往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等等,因而我覺得這場遊戲真的太有意義了,真的讓我們從中提升了經驗。

 

 
幼教系王嘉彤同學說:我們這組是勝利組。能夠推理成功最後結局,其實我們這組超意外的,我們根本沒想過真的會贏,結果最後贏了,真的讓人超開心!很開心能夠參與這場活動 真的很好玩 老師輕鬆轉換各種角色超厲害的

社工系陳玥涵同學說:在活動的過程中,我覺得我增進自己的思考能力,以及邏輯推理的能力,而這使的我擁有更加完善的謀略思想。最後希望未來還能辦類似活動,如果三品書院有再辦這課程的話,我願意早起搶三品活動。

設計系邱慧瑜同學說:這個活動使人能更提升自己許多不同能力,而這些能力能輔助我們看清推理事件的細節,並使我們能見些微關鍵即知結果。而且令人意象不到的是事件比想像中簡單,原來最簡單故事就是答案!這點讓我有大吃一驚,不過這個遊戲真的超有趣的,下次再辦我一定會再參加。

 

 活動結束後,這次參加活動的22位同學們都覺得緊張有趣,同學們在經過講師的詳細說明後除了知曉遊戲規則外,還充分訓練邏輯思想能力和同隊能力,看樣子同學們在這場活動中真的充分訓練了的腦袋並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