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感恩 107-1第7场 品质:纸上侦探:杂学校杀貍事件

  • 2018-11-28

2018-11-20 感恩 107-1 第7场

 

品质:纸上侦探:杂学校杀貍事件

 
2018-11-21
 
 
   感恩学苑第7场活动:品质纸上侦探:杂学校杀貍事件
讲师:张凯婷

活动简介:运用推理游戏使同学能充分活用大脑来锻鍊自己的合作能力、逻辑能力和分析能力等等,以使同学未来能发展更顺利。

      游戏!世上的每个人一定曾经玩过游戏。游戏它是一种让人觉得紧张、愉悦、放松的存在,而现在许多人都会在自己的閒暇时间来玩场游戏来放松自己。1071127日晚上6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书苑日感恩学苑于HB88教室邀请翻滚海貍工作室的张凯婷讲师,来为大家详细讲解推理游戏的规则。

  在这次的活动中,讲师为我们详细介绍游戏流程与规则,并带领我们先简单尝试一下,同学们能简单轻易的膫解游戏内容。在游戏过程中,讲师会时不时帮助同学让同学们能以最快速度进入状况,因为讲师的细心与耐心让同学们能带着愉悦的心情离开教室。
 

  幼教系李翠芳同学觉得:这次的游戏真的好好玩。我从前都没玩过这个类型的活动,今天能玩到这款游戏真的觉得很幸运,而且在游戏中跟朋友一起同心协力破关,一起发挥想像力等,超开心的,还好我有报名到。

 

   设计系程子韬同学说:这场三品书院活动充分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并且能提高逻辑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等,因而我觉得这场游戏真的太有意义了,真的让我们从中提升了经验。

 

 
幼教系王嘉彤同学说:我们这组是胜利组。能够推理成功最后结局,其实我们这组超意外的,我们根本没想过真的会赢,结果最后赢了,真的让人超开心!很开心能够参与这场活动 真的很好玩 老师轻松转换各种角色超厉害的

社工系陈玥涵同学说:在活动的过程中,我觉得我增进自己的思考能力,以及逻辑推理的能力,而这使的我拥有更加完善的谋略思想。最后希望未来还能办类似活动,如果三品书院有再办这课程的话,我愿意早起抢三品活动。

设计系邱慧瑜同学说:这个活动使人能更提升自己许多不同能力,而这些能力能辅助我们看清推理事件的细节,并使我们能见些微关键即知结果。而且令人意象不到的是事件比想像中简单,原来最简单故事就是答案!这点让我有大吃一惊,不过这个游戏真的超有趣的,下次再办我一定会再参加。

 

 活动结束后,这次参加活动的22位同学们都觉得紧张有趣,同学们在经过讲师的详细说明后除了知晓游戏规则外,还充分训练逻辑思想能力和同队能力,看样子同学们在这场活动中真的充分训练了的脑袋并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