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惜福 107-1第7場 品質:舒壓瑜珈

  • 2018-11-27

2018-11-26 惜福 107-1 第7場

 

品質 : 紓壓瑜珈

2018-11-27
 
 

 

惜福學苑第6場活動:品質:舒壓瑜珈
講師:謝慧燕

活動簡介:透過瑜珈能夠幫助肢體伸展,活動全身筋絡,身心放鬆,追尋內心的平靜。當身體和心靈排除負面能量,自然強化免疫力,提升自我療癒,達到紓壓的效果。

想要了解瑜珈文化的由來並且親自體驗能讓身心放鬆、釋放壓力的瑜珈嗎?亞洲大學惜福學苑於1071126日晚間六點在I215舉辦「舒壓瑜珈」活動,盛邀謝慧燕講師和同學分享如何運用簡易的瑜珈動作,讓自己能夠放輕鬆,試著伸展肢體,透過調節呼吸也能幫助我們掌握心靈狀態,減輕生活壓力,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讓同學們體驗的舒壓瑜珈。

    
 聽語系的盛毓芬同學表示:這次的舒壓瑜珈活動使我感到平常的壓力被釋放,因為平常都沒有讓自己沈澱的時間,透過這種簡單的瑜珈動作,可以讓自己靜一靜,這種感覺很棒!希望往後我能將今天所學的瑜珈來讓自己休息放鬆。
 

 護理系的陳靜汶同學表示:我很喜歡肢體伸展的感覺,雖然會覺得有點痛,但經由慢慢地伸展平常沒有運動到的肌肉部位,當筋骨被拉開後,會覺得很身體通暢,有種放鬆、釋放的感覺

 

 

幼教系的詹巧琦同學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瑜珈,真的很開心能體驗到這樣的運動,經由簡單的瑜珈動作讓我的身心靈都得到了舒展,整個課程下來很開心,也覺得很棒,未來也會多想嘗試瑜珈課程,更深入了解瑜珈。

 

    心理系的黃妤婷同學表示:瑜珈課程原來也可以練習到調整駝背和坐姿不正,以及訓練腹部核心,這是我從來沒有嘗試的,可是一點也不難,而且老師上課步調適中,讓我可以慢慢地把每個動作都扎實完成,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很特別很有趣。

 

         
   護理系的李姿儀同學表示:透過課程讓我認識到瑜珈是個可以放鬆身心、促進身體健康、燃燒脂肪、提升力量和柔軟度的運動,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瑜珈,讓我學習到不一樣的運動方式,之後也會在家試著練習,讓身心學習放鬆。
 
    謝慧燕講師以有趣的上課方式,一開始先請同學深呼吸、調整坐姿,以放鬆身體和沉澱心靈,以輕鬆快樂的心來做瑜珈,講師一個一個動作慢慢地帶領惜福學苑的22位同學完成瑜珈活動,於同學有困難的時候也會給予熱心幫助和協助調整姿勢。活動結束,每位同學都表示身體舒暢,心靈也達到平靜的狀態,且非常感謝學校舉辦這次的活動,能讓更多人認識瑜珈,也學習到對人體有很多益處的瑜珈,於往後在感到壓力或是緊張時,都能夠運用所學,也能夠將瑜珈當作是一種運動方式,讓身體排毒和達到健身之效,活動就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