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惜福 107-1第7场 品质:舒压瑜珈

  • 2018-11-27

2018-11-26 惜福 107-1 第7场

 

品质 : 纾压瑜珈

2018-11-27
 
 

 

惜福学苑第6场活动:品质:舒压瑜珈
讲师:谢慧燕

活动简介:透过瑜珈能够帮助肢体伸展,活动全身筋络,身心放松,追寻内心的平静。当身体和心灵排除负面能量,自然强化免疫力,提升自我疗癒,达到纾压的效果。

想要了解瑜珈文化的由来并且亲自体验能让身心放松、释放压力的瑜珈吗?亚洲大学惜福学苑于1071126日晚间六点在I215举办「舒压瑜珈」活动,盛邀谢慧燕讲师和同学分享如何运用简易的瑜珈动作,让自己能够放轻松,试着伸展肢体,透过调节呼吸也能帮助我们掌握心灵状态,减轻生活压力,希望透过今天的活动让同学们体验的舒压瑜珈。

    
 听语系的盛毓芬同学表示:这次的舒压瑜珈活动使我感到平常的压力被释放,因为平常都没有让自己沈淀的时间,透过这种简单的瑜珈动作,可以让自己静一静,这种感觉很棒!希望往后我能将今天所学的瑜珈来让自己休息放松。
 

 护理系的陈静汶同学表示:我很喜欢肢体伸展的感觉,虽然会觉得有点痛,但经由慢慢地伸展平常没有运动到的肌肉部位,当筋骨被拉开后,会觉得很身体通畅,有种放松、释放的感觉

 

 

幼教系的詹巧琦同学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瑜珈,真的很开心能体验到这样的运动,经由简单的瑜珈动作让我的身心灵都得到了舒展,整个课程下来很开心,也觉得很棒,未来也会多想尝试瑜珈课程,更深入了解瑜珈。

 

    心理系的黄妤婷同学表示:瑜珈课程原来也可以练习到调整驼背和坐姿不正,以及训练腹部核心,这是我从来没有尝试的,可是一点也不难,而且老师上课步调适中,让我可以慢慢地把每个动作都扎实完成,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特别很有趣。

 

         
   护理系的李姿仪同学表示:透过课程让我认识到瑜珈是个可以放松身心、促进身体健康、燃烧脂肪、提升力量和柔软度的运动,很开心能参加这次的瑜珈,让我学习到不一样的运动方式,之后也会在家试着练习,让身心学习放松。
 
    谢慧燕讲师以有趣的上课方式,一开始先请同学深呼吸、调整坐姿,以放松身体和沉淀心灵,以轻松快乐的心来做瑜珈,讲师一个一个动作慢慢地带领惜福学苑的22位同学完成瑜珈活动,于同学有困难的时候也会给予热心帮助和协助调整姿势。活动结束,每位同学都表示身体舒畅,心灵也达到平静的状态,且非常感谢学校举办这次的活动,能让更多人认识瑜珈,也学习到对人体有很多益处的瑜珈,于往后在感到压力或是紧张时,都能够运用所学,也能够将瑜珈当作是一种运动方式,让身体排毒和达到健身之效,活动就在充满欢乐的气氛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