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惜福 107-1第5場 品味 : 基礎彩妝

  • 2018-11-13

2018-11-12 惜福 107-1 第5場

 

品味 : 基礎彩妝

2018-11-13
 
 
 
惜福學苑第5場活動:品味:基礎彩妝
講師:黃麗瞞
 
活動簡介:藉由這項課程活動,不僅可以讓同學學習到許多有關基礎彩妝的知識和技巧,還可以從中了解哪些化妝品適合自己,哪些化妝品不適合自己。另外,透過基礎彩妝來修飾同學的臉部,讓同學的妝容可以更加地自然和增添同學臉上的氣色,以及培養同學的自信心和對其他方面事物的好奇心。
 
 
想知道什麼樣的妝容最自然最適合自己嗎?想知道市面上那麼多化妝品哪些化妝品適合自己的膚質嗎?想要獲得更多基礎彩妝的相關知識嗎?想要更加精進自己的化妝技術嗎?亞洲大學惜福學苑於107年11月12日在體育館二樓樂團教室舉辦「品味:基礎彩妝」活動,邀請到彩妝大師黃麗瞞老師來親自指導同學有關基礎彩妝的秘訣和一些選擇化妝品時的重點還有在上妝時需要注意的小細節,在這場活動過程中,同學都學習到很多平常時不容易涉獵到的化妝小技巧,並在講師的協助下順利完成並找到適合自己的自然妝容,不僅讓同學的臉部增添不少好氣色,也為同學增加了對自己的自信心,還有解決同學對基礎彩妝的一些疑惑還有問題,真的是收穫滿滿的一場活動,非常值得同學踴躍參與。
 
     社工系鄭家琪同學表示:在這場活動中,使我能夠更加瞭解不同的化妝品種類還有上妝時的技巧,也讓我知道自己到底適合怎樣的妝容,還有學習到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化妝品,讓自己整體的妝容更加自然有自信心,在找適合自己妝容的過程中,我也逐漸發現很多平常時沒注意過到的細節,算是一場很有收穫的活動,希望未來還有這個機會能再參與類似活動。
    經管系王煜婷同學覺得:透過這次的活動讓自己有機會可以去找尋出適合自己的基礎彩妝,在這場活動課程中我也逐漸愛上基礎彩妝帶給我的驚艷感和自信心,希望未來能再更深入瞭解基礎彩妝的其他專業知識,因為我想透過基礎彩妝來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心,同時修飾自己的臉部線條和增加自己的氣色
 
 經管系江致頤同學回應: 這真的是一場很深奧很特別的活動,因為彩妝的世界很大,市面上琳琅滿目的彩妝品更是有一卡車之多,化妝的技巧也很難理解,因為真的有太多太多種方式可以去化出你想要的妝容,而每一種妝容又有自己的小細節處需要注意,但正因為如此更激起了我對研究彩妝的興趣,因為我想化出許多不同風格的妝容,想知道更多不同的基礎彩妝類型。
視傳系陳巧鈴同學分享:很幸運的我能有機會參加這場活動,並且遇到很有趣的老師和同學,也從中學習到很多有關基礎彩妝的一切,雖然有時候不太能理解,但是老師都很有耐心為我講解和幫我尋找適合我的妝容,讓我覺得很親切,我也因此學習到很多東西,也希望下次還可以參加這樣類型的活動,去學習到更多基礎彩妝的知識。
 

   心理系陳嘉妤同學敘述:其實我覺得剛開始時,我真的不太能理解老師再介紹或講解的東西,因為我平常時比較少在接觸基礎彩妝這一類的事物,所以我覺得自己沒辦法完成適合自己的妝容和找到符合自己膚質的化妝品,但是在老師不厭其煩地解釋和幫助下,我也和其他人一樣終於順利找尋到適合自己的妝容,當下的心情真的很感動也很喜悅,感謝老師一直那麼努力的教導我,讓我也能到屬於自己的自信心。

 

        在黃麗瞞老師的努力協助同學之下,25位同學都順利化出適合自己的自然妝感,也更加清楚哪些化妝品類型是自己的蜜糖,而哪些化妝品則是自己的毒藥,以及在上妝時需要注意的一些小細節。每位同學的臉上都露出滿意的笑容,對自己臉上的妝容都很是滿意,就連活動結束後,都還是緊緊圍繞在講師身邊,想要詢問更多基礎彩妝或基礎保養的問題。基礎彩妝果然算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難怪同學們對於基礎彩妝這麼地感興趣。看到每位同學都面帶微笑地到處找同學拍照留下珍貴的回憶,彼此互相討論著自己臉上的妝容還有講師剛剛上課的內容,就可以知道同學有多喜歡這項活動課程,最後的團體大合照為這場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