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惜福 107-1第5场 品味 : 基础彩妆

  • 2018-11-13

2018-11-12 惜福 107-1 第5场

 

品味 : 基础彩妆

2018-11-13
 
 
 
惜福学苑第5场活动:品味:基础彩妆
讲师:黄丽瞒
 
活动简介:借由这项课程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学习到许多有关基础彩妆的知识和技巧,还可以从中了解哪些化妆品适合自己,哪些化妆品不适合自己。另外,透过基础彩妆来修饰同学的脸部,让同学的妆容可以更加地自然和增添同学脸上的气色,以及培养同学的自信心和对其他方面事物的好奇心。
 
 
想知道什么样的妆容最自然最适合自己吗?想知道市面上那么多化妆品哪些化妆品适合自己的肤质吗?想要获得更多基础彩妆的相关知识吗?想要更加精进自己的化妆技术吗?亚洲大学惜福学苑于107年11月12日在体育馆二楼乐团教室举办「品味:基础彩妆」活动,邀请到彩妆大师黄丽瞒老师来亲自指导同学有关基础彩妆的秘诀和一些选择化妆品时的重点还有在上妆时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在这场活动过程中,同学都学习到很多平常时不容易涉猎到的化妆小技巧,并在讲师的协助下顺利完成并找到适合自己的自然妆容,不仅让同学的脸部增添不少好气色,也为同学增加了对自己的自信心,还有解决同学对基础彩妆的一些疑惑还有问题,真的是收获满满的一场活动,非常值得同学踊跃参与。
 
     社工系郑家琪同学表示:在这场活动中,使我能够更加了解不同的化妆品种类还有上妆时的技巧,也让我知道自己到底适合怎样的妆容,还有学习到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化妆品,让自己整体的妆容更加自然有自信心,在找适合自己妆容的过程中,我也逐渐发现很多平常时没注意过到的细节,算是一场很有收获的活动,希望未来还有这个机会能再参与类似活动。
    经管系王煜婷同学觉得:透过这次的活动让自己有机会可以去找寻出适合自己的基础彩妆,在这场活动课程中我也逐渐爱上基础彩妆带给我的惊艳感和自信心,希望未来能再更深入了解基础彩妆的其他专业知识,因为我想透过基础彩妆来让自己变得更有自信心,同时修饰自己的脸部线条和增加自己的气色
 
 经管系江致颐同学回应: 这真的是一场很深奥很特别的活动,因为彩妆的世界很大,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彩妆品更是有一卡车之多,化妆的技巧也很难理解,因为真的有太多太多种方式可以去化出你想要的妆容,而每一种妆容又有自己的小细节处需要注意,但正因为如此更激起了我对研究彩妆的兴趣,因为我想化出许多不同风格的妆容,想知道更多不同的基础彩妆类型。
视传系陈巧铃同学分享:很幸运的我能有机会参加这场活动,并且遇到很有趣的老师和同学,也从中学习到很多有关基础彩妆的一切,虽然有时候不太能理解,但是老师都很有耐心为我讲解和帮我寻找适合我的妆容,让我觉得很亲切,我也因此学习到很多东西,也希望下次还可以参加这样类型的活动,去学习到更多基础彩妆的知识。
 

   心理系陈嘉妤同学叙述:其实我觉得刚开始时,我真的不太能理解老师再介绍或讲解的东西,因为我平常时比较少在接触基础彩妆这一类的事物,所以我觉得自己没办法完成适合自己的妆容和找到符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但是在老师不厌其烦地解释和帮助下,我也和其他人一样终于顺利找寻到适合自己的妆容,当下的心情真的很感动也很喜悦,感谢老师一直那么努力的教导我,让我也能到属于自己的自信心。

 

        在黄丽瞒老师的努力协助同学之下,25位同学都顺利化出适合自己的自然妆感,也更加清楚哪些化妆品类型是自己的蜜糖,而哪些化妆品则是自己的毒药,以及在上妆时需要注意的一些小细节。每位同学的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对自己脸上的妆容都很是满意,就连活动结束后,都还是紧紧围绕在讲师身边,想要询问更多基础彩妆或基础保养的问题。基础彩妆果然算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难怪同学们对于基础彩妆这么地感兴趣。看到每位同学都面带微笑地到处找同学拍照留下珍贵的回忆,彼此互相讨论着自己脸上的妆容还有讲师刚刚上课的内容,就可以知道同学有多喜欢这项活动课程,最后的团体大合照为这场活动画下圆满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