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感恩 107-1第1場 品質:帥氣與美麗是必須的:Coser教你擺姿勢

  • 2018-09-27

2018-09-26 感恩 107-1第1場

品質:帥氣與美麗是必須的-Coser教你擺姿勢

 
2018-09-27
 
 
   感恩學苑第1場活動:品質:帥氣與美麗是必須的-Coser教你擺姿勢
 
講師:Eco 

活動簡介:讓同學能知道日常生活擺pose拍照與COS拍照之差別,並教導同學攝影拍照的相關技巧與訣竅,使同學能從中精進自身攝影技術、磨練姿勢技巧讓最終成品越來越完美

 
Cosplay是現在越來越流行的活動,有些人知道Cosplay但並不了解它、有些人已經參加過活動卻不知如何精進自己的擺拍技術,1070926日晚上630分,亞洲大學三品書院書苑日感恩書院於HB88教室邀請師大角色扮演社的Eco講師,為這些困擾的同學解說如何拍出最符合角色性格的照片在這次的活動中,講師為我們詳細講解了各種不同風格的角色如何用動作呈現角色特質、照片要如何構圖最吸引人,會後更親自示範擺拍,引發與會同學的尖叫與掌聲。
 
    商設系阮尚洋同學說:在經過這次的課程中學到了許多拍照與擺姿勢的各種技巧,也才真正了解到一位coser要拍一張有情境、內容與意涵的照片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真的讓我以前固有印象都瓦解了,很慶幸我有來上這堂課
 
    資工系林宗漢同學覺得:原來不同的姿態和表情給人的感覺竟然差這麼多,這堂課讓我清楚瞭解,在鏡頭下的各種不同的姿勢能給人哪些不同的感覺,因為這堂課的教導,讓我在這堂課之後能在拍照的時候擺出最適當的姿勢與表情。
 
 
 休憩系黃佑玲同學提到:在這次的活動中,我不僅僅學到了如何以一個姿勢拍攝出完美的照片外,我還學到了,該如何取景、如何構圖、如何使人物與背景呈現出完美的結合感。真的很感謝艾可講師特地來台中為我們帶來這麼棒的一堂課,她真的很棒!

職治系鄭羽軒同學說:在上完這堂三品課程後,讓我對於攝影和姿態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因為這堂課使我開始對攝影感興趣,覺得攝影等相關知識挺有趣的,相信未來我會更加了解那些攝影的相關知識。

幼教系許馨仁同學說:拍出一張好照片原來背後是這麼辛苦的事。要拍出張好照片除了被拍照者要想最適合這個場景的動作與表情外,拍照者也需要想最適合的構圖方式,經過兩者的配合後,才能完成最好的一張照片。我是在艾可講師說明後才明白這些事情,真的很開心我有報名這場三品活動,因為這場活動讓我更加了解、喜歡COS
 

活動結束後,這次參加活動的27位同學們都覺得意猶未盡,同學們現在才知道:Cos照看似簡單卻含有許多技術成分,要拍出一張好看的照片原來要下這麼多工夫,看樣子事無巨細,唯有不斷鑽研、不斷自我突破,才能接近完美的境界